omniture

2014“李锦记希望厨师项目”开始接受报名

2014-05-15 13:14 4876
“李锦记希望厨师项目”2014年招生工作正式启动,开始接受网上报名。项目每年从全国贫困地区公开招募有志中餐烹饪的青年,全额资助其入读国家重点中职院校的中式烹饪专业,至今已资助了近200名寒门青年,2014年计划新增资助120人。

李锦记资助寒门青年学厨  全国招募120名学员

北京2014年5月15日电 /美通社/ -- “李锦记希望厨师项目”2014年招生工作正式启动,开始接受网上报名。“李锦记希望厨师项目”启动于2011年,是由李锦记主办,资助寒门青年学厨圆梦、为中餐业发展培养未来之星的长期公益计划。项目每年从全国贫困地区公开招募有志中餐烹饪的青年,全额资助其入读国家重点中职院校的中式烹饪专业,至今已资助了近200名寒门青年,2014年计划新增资助120人。

2014年李锦记希望厨师开始接受报名
2014年李锦记希望厨师开始接受报名

“李锦记希望厨师项目”是李锦记“思利及人”核心价值观和“发扬中华优秀饮食文化”企业使命的重要实践之一。在贫困地区,青年是一个家庭乃至一个地方的希望,“李锦记希望厨师项目”资助寒门青年学习中式烹饪,培养一技之长,一方面透过他们带领其家庭脱贫致富,为贫困地区发展送去希望,另一方面通过培养更多新生代厨师,促进中餐文化的传承和创新;同时在“授人以渔”的公益模式上进行创新探索,希望为业界提供一些借鉴。

2013年李锦记希望厨师开班仪式
2013年李锦记希望厨师开班仪式

2014年“李锦记希望厨师项目”面向全国招募120名有志中式烹饪的寒门青年,计划走进黑龙江、贵州、甘肃、云南、四川、广西等偏远山区开展面试、家访等招生工作。同时,今年将继续在北京(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和成都(成都市财贸职业高级中学)两地开班。

李锦记酱料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李惠中先生表示:“李锦记希望厨师项目历经三年的发展,已日趋成熟。今年6月,第一批希望厨师将走上工作岗位,真正实现厨师梦想。我相信他们会牢记‘发扬中华饮食文化’的使命,务实工作,为中餐业的发展作出贡献。2014年,李锦记将继续秉承‘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和‘发扬中华优秀饮食文化’的使命,把希望厨师项目做得更好,让更多人从中受益。”

有志成为希望厨师的青年可登录李锦记官方网站 (http://www.LKK.com) 查看“李锦记希望厨师项目”专题页面 (http://china.lkk.com/zh-CN/Hopechef) 了解招生要求、资助计划等,通过在线报名参与项目,报名截止于6月30日。广大网友可通过新浪微博@李锦记中国 推荐符合要求的青年。由李锦记、合作学校、公益媒体等组成的招录小组将于7月到各地面试申请人,8月在网上公布和公示受助者名单,受助学生将于9月初报到入学。

消息来源:李锦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