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微软 EMEA 区前任董事长 Patrick De Smedt 加入 WISeKey 董事会,协助 WISeKey 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

2007-01-15 08:53 2154

可从 http://www.presseportal.ch/de/story.htx?firmaid=100006027&lang=2 免费下载一张图片

日内瓦1月15日电 /新华美通/ -- 领先的网络信任与数字识别服务公司 WISeKey 欣然宣布,Patrick De Smedt 先生已经加入其董事会。

在微软 (Microsoft) 任职期间,De Smedt 先生把微软 EMEA(欧洲、中东与非洲)战略方向和计划上升到了一个新高度。De Smedt 先生1983年加入微软,拥有 University of Louvain 的商务工程师学位。

在被任命为微软欧洲、中东与非洲区董事长之前,De Smedt 先生在微软担任了以下各种重要职务(但不仅限于此),如中欧、南欧与非洲区副总裁,负责微软的销售、营销以及面向企业客户的企业合作伙伴与服务事宜的 EMEA 地区副总裁。De Smedt 先生于1986年建立了微软 Benelux(比利时、荷兰、卢森堡三国经济联盟)的各个子公司。

WISeKey S.A. 创始人兼董事长 Carlos Moreira 先生表示:“在 WISeKey 进入一个持续发展的阶段之际,我感到非常高兴能够任命 Patrick De Smedt 来担任公司的董事,与此同时我对这项任命将巩固我们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网络信任服务与数字识别供应商的地位充满了信心。Patrick 在发展企业方面所拥有的实实在在的经验和专业知识对我们的董事会极为宝贵,也是我们所希望得到的。”

在谈到对其任命时,De Smedt 先生表示:“我非常高兴加入像 WISeKey 这样重要且勇于创新的公司并帮助它挖掘潜能。我非常高兴加入 WISeKey 董事会并协助该公司进一步拓展全球领地。”

ots Originaltext: WISeKey SA

网址: http://www.presseportal.ch

消息来源:WISeKey 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