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ISeKey 将在第32届美洲杯帆船赛中赞助 Alinghi 队

2007-04-02 13:50 1954

WISeKey 将成为第32届美洲杯帆船赛卫冕冠军 Alinghi 队的共同赞助商

提示:免费图片可在下列网站下载: http://www.presseportal.ch/de/story.htx?firmaid=100006027&lang=2

日内瓦和西班牙巴伦西亚4月2日电 /新华美通/ -- WISeKey 很荣幸将在第32届美洲杯帆船赛 (32nd America’s Cup Campaign) 中为 Alinghi 队提供赞助,并很荣幸将把其高度安全的数字识别解决方案用于确保 Alinghi 主要资产的安全。WISeKey 是一家瑞士公司,它与 Alinghi 的总部都位于日内瓦,而且还拥有共同的价值观和企业精神。这些都是他们合作的核心基础,双方把较好的技术与专业知识结合起来,共同应对复杂而且不断变化的挑战。

Alinghi 总经理 Grant Simmer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 WISeKey 能成为 Alinghi 第32届美洲杯帆船赛的共同赞助商。”

Grant Simmer 接着说:“作为一个团队,我们需要共享并获取设计数据等机密信息。显然,安全性对于我们再次赢得美洲杯帆船赛来说至关重要。我们与 WISeKey 的合作将确保我们能够得到较佳的保护。”

WISeKey 创始人兼董事长 Carlos Moreira 表示:“能够成为 Alinghi 的共同赞助商以及其数字识别解决方案的供应商让我们倍感荣幸。WISeKey 与 Alinghi 在诸多领域都有相通之处,包括我们的企业精神、我们的联合方式,而且我们都是由世界出色的专家汇聚到一起的冠军团队。就 WISeKey 而言,我们的专家为电子通信与互联网交易领域的安全性而努力奋斗,从而从发明了万维网 (World Wide Web) 的这座城市为这个新的 Web 2.0 提供支持。”

WISeKey 简介

从主流威胁(如病毒和间谍软体)到网络钓鱼 (phishing) 以及现在的网址嫁接 (pharming),实现安全通讯以及身份保护是每个人的愿望。为了解决这些问题,WISeKey 挺身而出,通过开发一种高安全性、低成本以及易于使用的名为 CertifyID 的解决方案来提供一种可靠的途径,建立一种通用而安全的身份系统。该解决方案支持微软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并能在该系统中运行高级的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支持相对低的技术环境和实体,以享受相同可靠的安全度,实现相同的安全度而无需复杂、昂贵和先进的公共密匙基础架构 (Public Key Infrastructure) 技术。

消息来源:WISeKey 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