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四届IMA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全国总决赛周日举行

2014-04-24 16:00 6801
第四届 IMA (华图杯)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全国总决赛将于4月27日在清华大学举行。届时,从全国六大赛区选拔出的13支代表队将齐聚清华园,展开激烈角逐。

北京2014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 -- 第四届 IMA (华图杯)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全国总决赛将于4月27日在清华大学举行。届时,从全国六大赛区选拔出的13支代表队将齐聚清华园,展开激烈角逐。

IMA 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是由全球领先的国际管理会计师组织--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发起主办的学生学术交流赛事,旨在引导大学生理论联系实际,增强学生找出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并持续改进的实践能力。

本届大赛由华图宏阳股份冠名支持,华图宏阳股份好会计事业部独家承办,得到清华大学会计协会的大力支持。大赛于2013年10月8日启动,共吸引了来自全国98所高校的约50万名学生关注,1970名学生最终报名参赛,共组成了449支队伍,165名老师担任辅导老师。

大赛分为初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初赛采取在线上传分析报告和在线评审的方式。初赛评审由来自全国综合、财经院校的60位老师担任学术评委,各大外企、国企的30位财务负责人担任实务评委。首轮角逐之后,来自全国47所高校的65支队伍晋级区域半决赛。3月15日至4月12日,区域半决赛在东北、华北、华东、华南、西南和华中六大赛区举行,得到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江西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四川大学商学院、东北财经大学会计硕士教育中心、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的大力支持。

附:第四届 IMA (华图杯)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总决赛晋级名单

赛区   队伍名   队长   学校 
华北赛区  Smart Ray 张震 北京师范大学
L&A 张倩茹 清华大学
华中赛区  Genesis 罗迪斯琦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F-Power 钱锦 江西财经大学
华南赛区  vector 王子博 中山大学
V5!!! 程莹 厦门大学
西南赛区  One&Four 鲁梦洁 西安交通大学
THE ANSWER 郭笑春 四川大学
东北赛区  belief 王帅 东北财经大学
Psyche 姚人炜 吉林财经大学
华东赛区  Sword 王杰 立信会计学院
i-manager 周天慧 上海交通大学
财大齐粗 吴恩奇 上海财经大学
消息来源: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