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四届IMA(华图杯)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圆满落幕

2014-04-30 16:00 9818
2014年4月27日,第四届 IMA (华图杯)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清华园隆重举行。来自中山大学的 Vector 队和来自北京师范大学的 Smart Ray 队脱颖而出,并列第一夺得第四届 IMA (华图杯)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全国总冠军。

北京2014年4月30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4月27日,正值清华大学103周年校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第四届 IMA (华图杯)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清华园隆重举行。来自北京师范大学、清华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江西财经大学、中山大学、厦门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四川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吉林财经大学、上海立信会计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和上海财经大学的13支晋级全国总决赛的队伍经过近8个小时的精彩角逐,最终,来自中山大学的 Vector 队和来自北京师范大学的 Smart Ray 队脱颖而出,并列第一夺得第四届 IMA (华图杯)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全国总冠军。

IMA 中国区首席代表白俊江先生为全国总冠军颁奖
IMA 中国区首席代表白俊江先生为全国总冠军颁奖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夏冬林教授、会计学系主任肖星教授,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 (IMA) 中国区首席代表白俊江先生,华图教育集团高级副总裁于洪泽先生出席决赛并代表各方致辞。总决赛的评委由财政部内部控制专业委员会委员、IMA 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刘宵仑副教授、佳美口腔集团首席财务官陈仙云女士、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财务部财务控制官黄河先生、思科系统中国网络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刘敬东先生、美国 IBM 公司商务控制官周思妤女士以及雀巢(中国)有限公司管理会计师王赪艳女士等6位学术与实务界专家担任。

IMA 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是由 IMA 组织的全球性校园公益活动,目的是给在校大学生提供透视商业环境、理解商业思维、提升职业竞争力的机会,助其在步入职场前充分提升职业意识和商业知识。该案例大赛于2009年首次为中国高校开放,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得到了众多企业和高校的大力支持。

第四届 IMA (华图杯)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由 IMA 主办,华图宏阳股份冠名支持,华图众成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华图教育好会计)独家承办。大赛于2013年10月8日启动,共吸引了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全国97所高校的约50万名学生关注,最终1970名学生报名参赛,共组成了449支队伍,165名老师担任辅导老师。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江西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四川大学商学院、东北财经大学会计硕士教育中心、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和清华大学会计协会分别承办了六大区域决赛和全国总决赛。

第五届IMA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将于今年秋季启动,大赛相关合作事宜请通过邮件sma@imanet.org联系IMA。欲了解历届IMA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的全部内容,请访问大赛官网http://casecompetition.imanet.org.cn/

消息来源: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