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der Technology 荣获英国女王企业奖

Adder Technology
2014-04-21 17:00 3295
高性能键盘、视频和鼠标 (KVM) 专业公司 Adder Technology 已经获颁英国女王企业创新奖。公司推出了开创性 AdderLink Infinity 解决方案,这种基于硬件的数字 KVM 矩阵能被用于控制和发送数字视频信号。

高性能 KVM 专业公司在创新奖类别中获得表彰

英国剑桥2014年4月21日电 /美通社/ -- 高性能键盘、视频和鼠标 (KVM) 专业公司 Adder Technology 已经获颁英国女王企业创新奖 (Queen's Award for Enterprise in Innovation)。Adder Technology 之所以能够获得这一知名奖项,要归功于该公司推出了开创性 AdderLink Infinity 解决方案,这种基于硬件的数字 KVM 矩阵能被用于控制和发送数字视频信号。

(Photo: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402/678912 )

AdderLink Infinity 解决方案可以被应用于从专业音视频 (AV)、播送和后期制作到指挥控制和工业过程自动化的多种行业与应用。这种解决方案拥有一个对用户友好的界面,能够支持数量上不受限制的用户安全地连接不同的计算机,让他们能够通过标准 IP 网络获取内容。基本上用户和机器分离多远都没关系,操作者可以通过键盘、鼠标、绘图板和其它触摸屏设备,实时控制他们的计算资源,而且不会让音频质量和视频分辨率受到损失。

Adder Technology 创始人、首席执行官 Adrian Dickens 表示:“Adder 团队很高兴能够赢得英国女王奖。这是对我们以创新为动力的开发模式和随之产生的技术的表彰,而且此次获得表彰的时机也非常好,恰逢我们庆祝公司成立30周年。”

“对 Adder 来说,创新并不是一个营销方面的专业用词;它是我们公司的一种理念和指导原则。正是创新让我们从上世纪80年代初不起眼的小公司起步,发展到现在为从 BBC 下属伦敦和曼彻斯特新设施到悉尼歌剧院的全球客户提供解决方案。”

AdderLink Infinity 具有成为业内首款支持网络多播的解决方案的鲜明特质。此外,它还拥有智能视频编码和 USB 真实模拟能力,让用户能够在标准 IP 网络上构建应对未来发展变化,兼具灵活性和可扩展性的基础架构。

消息来源:Adder Technolo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