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der Technology为Warner Bros. De Lane Lea提供高性能KVM解决方案

Adder Technology
2014-05-23 21:12 3397

英格兰剑桥2014年5月23日电 /美通社/ --

Adder 为小型办公混音室带来灵活性和可靠性

高性能键盘、视频和鼠标 (KVM) 专业公司 Adder Technology 为位于伦敦的 Warner Bros. De Lane Lea 成功安装了其 AdderLink Infinity 系列产品。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402/678912

Adder Technology 的代理商 IP Performance 成为了这次交易的推动者,该公司根据客户对较大灵活性和较高稳定性的两项要求选择了 AdderLink Infinity。Adder 向 Warner Bros. De Lane Lea 提供了 AdderLink Infinity 系统(具备基于 IP 的高性能 KVM),以用于升级其小型办公 (Soho) 场所3间套房的传统设备。

AdderLink 成为了这全部3间套房主要的 KVM 基础设施并使工程师能根据其不同客户的个体要求对这种混音室快速且轻松地重新配置。

IP Performance 技术售前顾问 Pierre Ketteridge 表示:“随着音频套装按每天和每周进行租用,定制配置成为满足每位新客户要求的关键。因此,重要的是轻松完成设置以节省时间和资金。由于这种管理工具如此具有用户友好性,AdderLink Infinity 使工程师能快速且轻松地完成配置。”

依托 Adder 基于 IP 的高性能 KVM 模块,电脑可放置在套房之外的服务器机房,从而为主要的环境腾出空间。工作室的客户通常采用 Avid Pro Tools 套装,而 Adder 的技术能使他们在工作室的任何屏幕上选取其项目,无须前去工作站并且没有任何质量损失。

除了多功能以外,AdderLink Infinity 倡导协作并支持机器间共享控制,同时实现卓越的视频质量和基于 USB 的交互,这非常有益于电影和电视音频混合等应用。

消息来源:Adder Technolo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