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华网汽车/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英语中心 深入2014北京国际车展

中华网
2014-04-21 12:22 6632

北京2014年4月21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4月21日,第十三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盛大开幕。在本届车展上,中华网汽车与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英语中心组成联合报道团队,深入北京国际车展现场,进行为期10天的连续报道,为广大网友及听众呈现专业、及时、全面的车展资讯。

中华网汽车/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英语中心联合报道团队 深入2014北京国际车展
中华网汽车/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英语中心联合报道团队
深入2014北京国际车展

中华网作为中国成立较早的门户网站之一,拥有数以千万计的忠实用户,旗下汽车事业部更是跻身主流汽车类门户网站之列,在汽车领域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力。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英语中心本着“向世界介绍中国,向中国介绍世界,向世界报道世界”的办台宗旨,业务上已形成海外广播、对内广播以及英文网等综合立体传播手段。在博鳌亚洲论坛2014年年会举行的主题为“数字化时代媒体的创新与责任”的媒体领袖圆桌会议上,中华网董事长汪方怀表示:“未来,国际台的网络媒体、互联网电视、手机电视、合作卫视、广播频率等优质媒体资源都将通过各种方式贯通到中华网,使中华网具有全媒体特性与基因。”而本次北京国际车展联合报道正是中华网汽车事业部与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英语中心的一次强强联合。也是中华网多语种全媒体平台启动以来首次参与的汽车展会类报道。

本次联合报道团队将邀请包括奔驰、宝马、奥迪在内的26家企业高层做客中华网汽车/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英语中心联合展台,围绕企业全新产品、发展战略、新能源规划、社会责任等多方面话题展开深度讨论,分享和探讨汽车行业的发展与进步。除此之外,展台现场还为广大网友及听众提供了现场互动环节,在轻松的游戏中体验北京国际车展的魅力。本次联合报道从规模和内容质量上与往年相比有着全面的提升,中华网汽车与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英语中心将利用平台优势,整合相关资源与渠道,打造2014北京车展全媒体报道平台。

莅临中华网汽车/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英语中心联合展台:E2-W18,更多精彩内容为您呈现。

2014北京车展报道专题请点击:http://auto.china.com/specia/2014bj/

消息来源:中华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