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力量撼动世界”中华十佳榜单出炉

中国制造让世界更精彩
中华网
2017-01-12 15:38 5644
2017年1月9日,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指导、中华网主办的“中国力量撼动世界”中华十佳榜单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北京2017年1月12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月9日,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指导、中华网主办的“中国力量撼动世界”中华十佳榜单评选活动圆满落幕。活动自2016年12月15日上线以来,共吸引了全球30多个国家的200多万人次消费者关注。通过为期1个月的全球消费者投票和国内外行业专家评审,以恒大集团、江铃汽车、中石化、东风柳州汽车、中国一汽奔腾、海尔、长安汽车、中国建设银行、海南航空、蒙牛为代表的中国优秀企业及产品受到中外消费者的一致肯定。

“中国力量撼动世界”中华十佳榜单
“中国力量撼动世界”中华十佳榜单

 

“中国力量撼动世界”中华十佳榜单
“中国力量撼动世界”中华十佳榜单

 

“中国力量撼动世界”中华十佳榜单
“中国力量撼动世界”中华十佳榜单

随着中国国际地位的提高和产品质量的提升,中国品牌正一步步进入国际市场,各国消费者对于中国品牌以及中国制造的印象也在逐渐改观。同时中国与不少国家建立起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中外经贸合作及民间往来的进一步扩大,中国品牌及产品在国际市场上也将迎来更多的机遇。它们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的同时,也极力向全球消费者传递着中国企业的形象与担当,为产品质量的提升、售后服务的完善、企业责任的树立、全球生态的发展、人民生活的改善贡献着自身的力量。它们代表了中国新一代自主企业的形象,为中国乃至全球企业与产品树立了新的发展方向。

本次活动通过中华网中文、英文、土耳其文、波斯文频道及国际在线土耳其文、波斯文网站进行了全球化传播,并利用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海外广播、杂志等相关渠道,整合微信、微博、Facebook、Twitter等国内外新媒体平台资源,联合国外多家覆盖全球的全行业权威媒体及机构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球化、全覆盖、全媒体传播。活动共收到来自全球200多万人次网友投票:中文覆盖地区参与人数居首,总投票量712541票,占比35%;英文覆盖地区总得票量621292票,占比30%位居第二。土耳其文、波斯文覆盖地区投票量分别401482票、332587万票。本次活动海外消费者参与度达65%,由此可见中国品牌已被广大海外用户所关注和熟悉。

 “中国力量撼动世界”中华十佳榜单评选活动是中华网利用其全球媒体资源优势打造的为消费者提供全球高品质消费指导、为中国企业提供展示海内外品牌发展的全新平台,平台涵盖家电、金融、汽车、快消、航空、地产、石油等众多领域数十家优秀企业及产品,以中国、英国、美国、土耳其、伊朗等30余个国家数十亿消费者为调查对象,并邀请海内外各行业权威专家,围绕企业的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社会责任、创新发展等领域进行全球认知度及满意度调研,通过网络投票及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被全球消费者所认可的“中华十佳”品牌及产品,在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国际级高品质消费指导的同时,也为2017年中国企业国内外市场发展的腾飞及壮大提供有力指导。

消息来源:中华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网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