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9月家具展20年绽放

9月10-14日,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将举办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为庆祝二十周年并纪念中国家具业自改革开放后至今一跃而成世界家具制造中心的光辉轨迹,展会期间将举办形式多样的活动,作为展会20年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实证。

上海2014年4月14日电 /美通社/ -- 想知道2014-2015年度海内外家具市场传递怎样的潮流趋势?想找到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家具精品?想看最原创的设计和海内外设计师的灵感之作?9月10-14日,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快来预约这场家具人不可错过的行业盛会吧。

上海9月家具展20年绽放
上海9月家具展20年绽放

1993年至今已举办至第二十届的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今年秋天将迎来她的二十岁华诞。为庆祝二十周年并纪念中国家具业自改革开放后至今一跃而成世界家具制造中心的光辉轨迹,展会期间将举办形式多样的活动,作为展会20年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实证。

绽放  愈加壮大的原创设计馆

家具设计
家具设计

家具设计
家具设计
展会特设原创家具设计馆至今已第四年,参展的原创家具作品及品牌由半个馆面积渐渐扩大至2个馆,每年都以其精美的设计和令人耳目一新的产品成为整个展会毋庸置疑的焦点所在,并备受业内观众瞩目及青睐,展商水平也在市场的历练下逐步提升。

今年展会特意将原创设计馆分成原创设计馆(W5号馆)和品牌设计馆(W4号馆),更加方便采购商的参观及采购安排,入驻企业均经过主办方精心挑选和安排,代表了正在崛起的中国设计的力量。

绽放  整体家居引领生活方式

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致力于引领生活方式和家居时尚潮流,今年将大刀阔斧对展品展示进行改革,重磅推出E4馆HOME PLUS生活概念馆,邀请国际知名设计师操刀,集中最具有代表性的客厅、餐厅和卧室空间产品,以“客厅的一生”为主题,根据主人公的三个不同人生阶段规划10个人生空间,发布客厅、餐厅和卧室空间的前沿趋势。

家具设计
家具设计

绽放  打造中国设计奥斯卡“金点奖”

中国家具制造业发展至今较大的瓶颈便是原创设计,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以行业提升为己任,将不惜代价支持原创。展会现场坚决摈弃抄袭,举报一个抄袭,处理一个,同时还邀请到德国红点奖评委Peter Zec担任评委团主席,展会期间推出全新的设计大奖“金点奖”,力图在中国打造“红点”级别的世界级家具设计大奖,扶持中国设计并逐步使其在世界上树立声誉,并将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打造成真正的世界级原创家具展览会。

家具设计
家具设计

绽放  跨区域展会合作

正值3月春季采购旺季,从东莞厚街传出重磅消息,3月东莞名家具展与9月上海举办的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正式达成合作,双方将共享资源,共建全球家具展览跨区域合作平台。此次双方合作的主题词是“合作、共享、共建”,双方合作后,将在每年春秋两个采购旺季中,百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上,汇聚来自150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家参展企业和20万有效观众,从而在中国建立一个全球家具行业闻所未闻的展会巨无霸。双方合作后,将共享对方海内外的展商和买家资源,强强联合,以及进行跨区域的合作,将有望建成全球最具规模、高效的内外销交易平台,实现南北联动,成为中国家具业强国之路强有力的助推器。

扫描微信,免费索票
扫描微信,免费索票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