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参观第25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抢先预登记领免费门票

聚焦家具行业 ,展望国际市场
由中国家具协会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将于2019年9月9-1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

上海2019年2月19日电 /美通社/ -- 由中国家具协会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将于2019年9月9-1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2019年,正值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25周年之际。25年来,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始终引领、伴随并见证着中国家具行业的变迁。

回顾Furniture China 2018

媒体眼中的行业大事件

四天的展会共吸引到来自国内外100多家大众媒体及专业媒体奔赴现场、争相报道,对展会及展商进行了重点采访和专题报道。

2018展会合作媒体
2018展会合作媒体

全球家具品牌一次配齐

汇聚近3,500家顶级品牌;承载集材料、制造机械和成品家具于一体的上下游产业链,以及盛名在外的国际品牌馆 & 多元绚丽的国际展团。2018年国际品牌较大的亮点是地域覆盖面广泛甚至连中东、南美地区都有大牌千里赶来参展这里分布24个国家的国际家具品牌,除了6大国家展团:意大利Veneto大区、法国、比利时、土耳其、韩国和马来西亚,还有来自挪威的NORDIC、德国的QUADRATO、迪拜的DECOART Dubai等等。

2018中国国际家具展现场图片
2018中国国际家具展现场图片

专业观众青睐的行业盛会

观众总人次达166,479,较去年增长9.82%,达历史新高。其中,海外观众占比13%,较去年总体增长23.87%。其中最主要的两类观众为采购贸易商与设计师,总占比77.65%。一方面可见家具行业对贸易订单与产品设计的大量需求,另一方面则显示出上海家具展对解决行业需求的重要意义。

多场活动与行业大咖面对面交流

不仅是家具家居饰品和特色战区吸引眼球,每个现场活动也是丰富多彩,干货满满。各路大咖轮番上阵带来30余场论坛,打造了一次设计的狂欢,演绎了生活的新艺术,也深度探索了产业的发展。

现场活动照片
现场活动照片

看到这里,是否为错过了上一届的展会而懊悔不已?没关系2019年9月9-12日,第25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强势回归为答谢广大观众多年来对展会的信任与支持,今年的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将推行一系列观众购票优惠政策。即日起,观众可通过官方微信号:Furniture_China,或登录官方网站: www.furniture-china.cn 进行注册,预登记截止日期为2019年9月7日18:00。

2019预登记优惠详情及适用时间,见下表:

2019预登记费用
2019预登记费用

注:凭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的入场凭证,可免费参观同期举办的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位于上海世博展览馆)。

每年9月,在上海浦东举办的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与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无疑是家居圈的热点,也是一场全球瞩目的家居盛宴,它早就成为全球采购成品家具、材料配件、设计家饰重要的贸易平台之一。

值此25周年之际,相约2019年9月9日至12日,我们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和上海世博展览馆,与您不见不散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具业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