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施坦威160周年限量版钢琴“ARABESQUE”荣获红点产品设计大奖

德国汉堡时间2014年3月24日,施坦威钢琴首次荣获极富盛誉的红点产品设计大奖。该奖项是对施坦威160周年限量版钢琴“Arabesque”创新产品设计的肯定。

汉堡2014年4月9日电 /美通社/ -- 德国汉堡时间2014年3月24日,施坦威钢琴首次荣获极富盛誉的红点产品设计大奖。该奖项是对施坦威160周年限量版钢琴“Arabesque”创新产品设计的肯定。该钢琴由美国知名家具设计师达科塔.杰克逊(Dakota Jackson)设计。

“Arabesque”望加锡黑檀木钢琴荣获红点产品设计大奖
“Arabesque”望加锡黑檀木钢琴荣获红点产品设计大奖

“Arabesque”钢琴全球限量50架。该产品无与伦比的匠心设计赢得了红点奖众评委的广泛好评,一举夺得2014年红点产品设计大奖。国际评委团评审了来自世界各地的4,815件作品,最终将这项令人梦寐以求的红点设计大奖授予“Arabesque”钢琴。

在芭蕾舞中,“Arabesque”是一种优美的舞姿,舞者四肢尽情舒展并保持姿态,传递自由流淌的能量,展现完美的平衡与无暇之美。与此同时,“Arabesque”钢琴以独特的五边形琴腿、优雅蜿蜒的撑杆以及琴身边缘的双排银边极好地诠释了流线与灵动之感。“Arabesque”钢琴有两种饰面可供选择:黑色抛光系列,全球限量30架;望加锡黑檀木系列,全球限量20架。望加锡黑檀木饰面优雅珍贵,原产自印度尼西亚。参与此次红点奖评选的正是“Arabesque”望加锡黑檀木钢琴。2014年7月7日,“Arabesque”钢琴将现身红点奖颁奖盛典的音乐表演环节。届时将有约1,200名嘉宾齐聚德国埃森共襄盛举。

“Arabesque”黑色抛光系列全球限量30架
“Arabesque”黑色抛光系列全球限量30架

红点奖创始人兼执行总裁Peter Zec教授谈及红点奖的评判过程:“由40位专家评委对参赛作品实行极为严苛的评审。由于参赛作品来自53个国家,拥有不同背景,他们对设计中包含的独特文化因素也进行了综合考量。但只有其中顶尖的作品才能最终赢得评委授予的大奖。尤其是可以成功入围红点奖的作品的比率也大大低于其他国际上的设计大赛。因此,该殊荣的获得者,足以引以为豪,他们是从众多优秀的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并通过了评委极为严苛的审核。在红点奖颁奖盛典上,全球观众将共同见证获奖者所取得的成功。”

届时,施坦威钢琴公司与达科塔.杰克逊将于现场被授予红点设计大奖。

2013年施坦威与达科塔.杰克逊携手推出施坦威160周年限量版钢琴“Arabesque”
2013年施坦威与达科塔.杰克逊携手推出施坦威160周年限量版钢琴“Arabesque”

消息来源:施坦威钢琴(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时尚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