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施坦威携手迪士尼推出米奇限量版钢琴 用音乐庆祝百年迪士尼传奇

2023-10-24 17:45 3214

上海2023年10月24日 /美通社/ -- 为庆祝迪士尼成立100周年,迪士尼与施坦威合作推出限量版钢琴,灵感源自深受大众喜爱的卡通形象米奇。这是两家百年企业首次合作,展现过去一个世纪以来的发展、创新与艺术变迁,并诚邀世界各地的观众共同见证施坦威钢琴和迪士尼动画的力量。


施坦威 X 迪士尼合作款米奇限量版钢琴堪称世界级藏品:它将永恒的艺术和奇幻的魅力完美融合,打造出一款浑然天成的艺术臻品,一幕动人心弦的视听盛宴。为了纪念迪士尼的百年传奇,这款独一无二的钢琴收录了100首悦耳动听的珍贵曲目。

一个多世纪以来,施坦威用音乐吸引并联结着世界各地的观众。"我们很高兴施坦威能够与迪士尼合作,共同回忆迪士尼的经典故事和角色,以及那些耳熟能详、跨越国界和年龄的珍贵遗产。"施坦威定制款钢琴副总裁罗伯·波兰(Rob Polan)表示。


米奇限量版钢琴全球仅发售25架,均采用手工绘制,融入了工匠们的满腔热情和精湛技艺。钢琴上绘有活泼可爱的米奇图案,由著名的意大利艺术家埃琳娜·萨尔米斯特拉罗倾情创作。施坦威 X 迪士尼合作款米奇限量版钢琴专为音乐爱好者和钢琴发烧友设计:钢琴搭载了独步全球的施坦威标志性SPIRIO | r新悦高解析度自动演奏及录音系统,能够精确捕捉现场演奏的每一个细节,并进行高解析度录音和回放。这款定制钢琴的SPIRIO|r曲目库也会持续更新。 


"米奇快乐活泼又充满好奇心,我从小就很喜欢它,给我很多灵感。"萨尔米斯特拉罗说道,"钢琴的白色背景代表了多年前初创米奇形象的画板,而丰富多彩的色调则让各种经典形象的米奇跃然而出。渐变蓝代表了围绕米奇的音乐流动,通过金色的河流汇聚成一曲交响乐。"

国际钢琴大师、施坦威艺术家郎朗也是迪士尼的粉丝,他在纽约为一群迪士尼粉丝带来了一场近距离的钢琴演奏,为发布会平添了一分迪士尼的奇幻魅力。

消息来源:施坦威钢琴亚太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