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腾邦国际用精诚服务搭起爱的担架

2014-04-01 09:00 4707
腾邦国际近日为一名出差时遇到严重工伤的旅客妥善安排了回成都治疗的行程,期间腾邦国际全力跟进、沟通、协调,使得这件麻烦事最终得以圆满完成,并得到客户所在公司致电感谢。

深圳2014年4月1日电 /美通社/ -- 商旅服务提供商腾邦国际近日为一名出差时遇到严重工伤的旅客妥善安排了回成都治疗的行程,期间腾邦国际全力跟进、沟通、协调,使得这件麻烦事最终得以圆满完成,并得到客户所在公司致电感谢。

一个商旅人士在异地他乡出差时受伤,甚至无法正常行走坐立的时候,必定会急切地想要回到熟悉的地方,得到家人的陪伴。然而当他着手预订机票的时候会发现,航空公司对需要担架服务的特殊旅客有着严格的申请流程,一般的机票代理订票很有可能会将其拒之门外。这种情况便体现了一个专业差旅管理服务商在保障企业客户的员工安全出行方面所起到的重要作用。

旅客刘先生正遇到了这样的问题,今年年初,刘先生不幸在国外出差时遇到严重工伤,造成腰椎骨折,需要紧急送回国内治疗,但在回国后要从广州运送到成都治疗的这段行程却遭到了不少的麻烦。

刘先生的单位联系了多家机票服务商,其中几家均告知他们无法找到航空公司为之提供担架服务,即无法让他乘坐飞机,而唯独腾邦国际愿意为其尽力申请机位。腾邦国际成都分公司接收到企业的需求,由于客户需从广州出发,成都分公司便马上联系了位于深圳的公司总部。腾邦国际分子公司已覆盖全国各地主要地区约三十个城市,能更高效地提供贴近客户的落地服务。由于正值春运,机票位置确实非常紧张,担架需要占用多个普通机位,已经没有航空公司能提供位置,刘先生迫于无奈只能暂时在广州进行治疗。

腾邦国际相关部门对刘先生的事情非常重视,春节过后便重新开始为此事张罗。航空公司承运担架旅客,需要拆除部分机上座位并配备特殊的航空担架,同时也影响周边座位的销售,出于硬件设施配备及机位销售的原因,航空公司有可能拒绝承运担架旅客。腾邦国际向多家航空公司提出了申请,经过多方沟通协调,最后得到海航的答复,愿意在客户提供免责申明书、诊断说明书、一个医生、一个护士、一个家属陪同的前提下,为刘先生提供从深圳飞往成都的担架服务。材料提交的过程中也碰到了不少麻烦,航空公司要求严格,需要客户证明自身健康适合乘坐飞机,腾邦国际从中协助递交材料,和航空公司协调,为了刘先生能早日得到妥善的治疗,腾邦国际争分夺秒地为客户奔忙,甚至因付款时限的问题,腾邦国际的部门领导采用了私人垫付票款的处理方式,为客户成功出票。这种急客户所急的情操让刘先生及家属同事均深受感动。

最终,客户确定于2月24日凌晨3点从广州出发前往深圳机场乘机。腾邦国际的深圳机场服务组在凌晨5点安排了人员在机场等候,协助客户办理值机手续,并跟踪客户到达机场的一切事宜,包括医院救护车送达的具体地方、如何与航空公司沟通、通过何种方式上飞机、客户到达成都的接机事宜等,提供了全程无微不至的服务。

历时一个月,期间腾邦国际全力跟进、沟通、协调,使得事情最终得以圆满完成,客户公司在事后致电腾邦国际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与赞扬。

腾邦国际的企业文化中推崇“牛”精神,这件事情正充分地体现了腾邦国际在航空服务上和“牛”一样勤勉坚持、不辞劳苦的劲头。将企业文化与先进的差旅管理方法、专业的服务理念相结合,腾邦国际已为全国约2000家企业客户提供差旅管理服务,协助企业优化差旅管理政策,保障企业员工安全出行,务求让更多的企业从中得益。如此竭诚的服务精神和专业的服务态度,正是腾邦国际能在商旅服务行业中得以成功并屹立不倒的原因。

消息来源:腾邦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