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腾邦国际并购厦门思赢 抢滩厦门市场

2014-03-20 11:00 7685
深圳市腾邦国际商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腾邦国际”)在日前成功并购厦门航空服务领先企业厦门思赢航空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厦门思赢”),并正式将其更名为厦门腾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简称“厦门腾邦”)。

厦门2014年3月20日电 /美通社/ -- 深圳市腾邦国际商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腾邦国际”)在日前成功并购厦门航空服务领先企业厦门思赢航空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厦门思赢”),并正式将其更名为厦门腾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简称“厦门腾邦”)。3月18日,“腾邦国际&厦门思赢签约仪式暨GSS推荐会活动”在厦门凯宾斯基酒店隆重举行,厦门市旅游局、市交通运输协会、市电子商务协会、厦门航空、厦门机场、国内外各航空公司领导均出席并表示了高度的重视。

腾邦国际总裁乔海(右)和厦门思赢总经理胡高华(左)进行签约仪式
腾邦国际总裁乔海(右)和厦门思赢总经理胡高华(左)进行签约仪式

双方领导与旅游局、航空公司的嘉宾代表共同进行厦门腾邦的启动仪式
双方领导与旅游局、航空公司的嘉宾代表共同进行厦门腾邦的启动仪式

随着经济的发展,旅游业已经成为厦门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2013年厦门全年共接待境内外游客四千多万人次,旅游总收入620.95亿元,旅游业创造的增加值占全市GDP已达9%。同时越来越多的国内外大中型品牌企业、创新型企业纷纷落户厦门,也带动了厦门的商旅市场发展。其中航空运输因覆盖广、线路多等优势占据着市场的主要地位,厦门机场在华东的地位也日益凸显。然而近几年随着在线旅游的迅猛发展,传统的机票代理行业受到了巨大的冲击,如何进一步转型,发挥本地化优势、服务优势,如何迎接互联网变革,成为重大课题。

深圳市腾邦国际商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商业服务第一股(股票代码:300178),是国家商务部首批“商贸服务典型企业”,国家科技部“现代服务业创新发展示范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腾邦国际通过遍布全球的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专业商业服务解决方案,业务涵盖机票酒店、会展旅游、差旅管理、金融服务四大板块。腾邦国际的负责人透露,腾邦国际此次落户厦门,选择厦门思赢作为并购对象,不仅因为厦门思赢作为厦门名列前茅的航空机票代理公司拥有着丰富的客户资源和区域优势,而且厦门思赢在坚持创新、绩效激励等企业文化上与腾邦国际的高度一致。

腾邦国际通过资本、产品、管理、品牌的注入,让厦门思赢在成为厦门腾邦后,产品、业务、营销和IT技术上得到全面提升。依托全国性的优势产品政策,加之集团作战的品牌效应,帮助厦门腾邦吸纳更多更优质的客户,拓展厦门市场乃至福建省及华东地区的客户源。尤为重要的是厦门腾邦也将依托总部强大的IT技术,实行系统化的客户管理和运营思路,加强销售和后端的配合,从而实现互联网改革。在此次并购仪式上高调亮相的“GSS系统”(商旅全球销售系统)就是一个有力的证明。腾邦国际作为互联网企业,将互联网的思维融入到传统业务当中,在2013年推出了GSS系统,该系统黑白屏结合的技术让用户体验更智能,商旅产品的综合提供更多的生意机会,而且帮助用户进行资金管理、提高结算效率,提高内部风险管控能力,从采购、销售到后台管理全面支持,免却了用户以往多渠道采购的繁琐、降低了员工培训成本,是先进的互联网分销模式,随着GSS系统用户的迅速扩展铺开,其将可能成为国内旅游行业B2B市场的较大流量与交易入口。

厦门已全面迈入“质量经济”时代,腾邦国际此次落地厦门,必将给厦门乃至整个福建省的商旅市场带来全新的面貌,以追求卓越质量、创新超越的精神带领行业转型升级,改变传统旅游分销模式,促进厦门商旅服务市场的持续健康发展,为厦门旅游行业带来更便利、更高效服务。

消息来源:腾邦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