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喜游国旅携手星途游轮推出欧洲河轮之旅

2016-05-30 18:01 11994
5月26日,深圳市喜游国际旅行社与瑞士星途游轮公司在腾邦集团大厦壹号酒庄举办了多瑙河游轮首航新闻发布会暨行程说明会。

深圳2016年5月30日电 /美通社/ -- 5月26日,深圳市喜游国际旅行社(下简称“喜游国旅”)与瑞士星途游轮公司(下简称“星途游轮”)在腾邦集团大厦壹号酒庄举办了多瑙河游轮首航新闻发布会暨行程说明会。

双方代表举行发布会启动仪式
双方代表举行发布会启动仪式

此次新闻发布会邀请了腾邦集团董事、腾邦国际总裁乔海,以及喜游国旅董事长史进发言致辞。同时,星途游轮此次项目负责人张可仁对多瑙河游轮首航行程进行了详细解说。此次新闻发布会暨说明会有多家媒体到场,分别为深圳特区报、深圳商报、深圳晚报、晶报、深圳新闻网、新浪网、搜狐网、先锋898、旅游频道等。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新闻发布会暨说明会还邀请了5月26日当天出发的游客进行了别开生面的行前说明会,使游客在出发之前,对行程各项细节有更深刻的了解。

在喜游国旅加入腾邦集团之际,喜游国旅正在积极开拓欧美高端旅游市场。5月12日,在第十二届中国文化博览交易会上便与瑞士星途游轮公司签署了“协奏号”河轮项目合作协议,共同推出了“River Concerto” 2016河轮行之旅欧洲游项目。双方强强联合,给爱旅游的你优质的服务,一同带你用最悠闲、最新鲜的视角畅游欧洲。

以往欧洲河轮旅游面向的主体是欧洲本地游客,并且要提前至少30天预订船位,到旅游旺季是一票难求。此次喜游与星途游轮携手合作,推出“River Concerto” 2016河轮行之旅欧洲游线路,不仅仅是面向中国游客的首个河轮包船行程,保证行程可控、船位充足,更旨在让国人像当地人一样去享受河轮旅游。此次河轮游线路南至德国帕绍和匈牙利布达佩斯,帕绍位于欧洲中部,可以接其他深度游,向北至捷克、西瑞士法国、南意大利、东黑海。

“MS River Concerto”于2000年建造,游轮长度为110米,宽为11.4米,可容纳140余人,共70个船舱。此外,游轮还拥有完善的配套设施,让游客享受独一无二的游轮体验。宽敞的甲板、舒适的日光椅,以及阳光房和桑拿房都让游客惬意舒心。其健身中心还配有多辆动感单车、跑步机等时尚健身器材,还有健身教练为游客全面指导。无论是安静舒适的图书馆抑或放松的酒吧,都能为河轮游增添不一样的乐趣。

消息来源:腾邦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