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腾邦国际展开卫星式并购 完成福建市场一体化

2014-10-15 13:00 6898
深圳市腾邦国际商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助力厦门分公司厦门腾邦商务有限公司完成两起并购,并购标的分别为厦门市航友客货代理有限公司和福州美嘉旅行社有限公司,巩固了分公司在福建省商旅市场的龙头地位,以分公司为支点进行并购的卫星式扩张模式初见成效。

中国厦门2014年10月15日电 /美通社/ -- 深圳市腾邦国际商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邦国际”)日前助力厦门分公司厦门腾邦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腾邦”)完成了两起并购,并购标的分别为厦门市航友客货代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航友”)和福州美嘉旅行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州美嘉”),进一步巩固了分公司在福建省商旅市场的龙头地位,腾邦国际以分公司为支点进行并购的卫星式扩张模式初见成效。

腾邦国际在今年年初收购了厦门思赢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更名为厦门腾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腾邦”),成为腾邦国际在福建地区乃至华东地区的一个重要分支。厦门腾邦在当地航空代理B2B市场有着绝对领先的优势,拥有多年以来稳定的代理人客户资源,通过和腾邦国际大半年的整合,在总部的IT技术和全球产品资源支持下,拥有了更强大的引擎,年销售额已达十亿元,盈利能力得到快速提升。此次,腾邦国际大力扶持厦门分公司进行以产业链整合为目的的并购,正是看中了其在福建市场的发展潜力。

厦门腾邦此次选择的两个并购标的,分别有不同的战略目的。其中,厦门航友专注TMC(差旅管理)业务,拥有安踏集团、鸿星尔克集团、厦工机械、沃尔玛集团等上百家上市公司、集团公司及大型企事业单位的客户,凭借高水准的业务操作技能、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以及良好的服务和价格优势,在品质服务方面取得了一致认可。并购厦门航友,将助厦门腾邦快速拓展TMC业务板块,和自身业务优势互补,整合资源提高竞争力。厦门航友在携手腾邦后,将接入腾邦国际的全国产品资源库,业务范围和产品优势得到充分扩大,同时获得资金上的支持,将进一步扩张其在当地TMC市场的份额。而并购福州美嘉,则是为了快速进入福州市场,实现厦门腾邦福建市场一体化的布局。福州美嘉是福州当地发展成熟的商旅服务商,其在国内国际航空客票B2B、OTA销售上也拥有着不俗的成绩,加入腾邦系之后,将会快速地铺设TMC业务,争取在短时间内实现福州排名全面第一的成绩。完成两起并购后,厦门腾邦将大幅度提高其在福建地区的市场占有率,成为商旅服务市场名副其实的闽南王。负责人透露,厦门腾邦亦将在短时间内进入泉州市场设立自营的办事处,实现福建市场的进一步扩张。

以厦门腾邦为例,腾邦国际将通过卫星式并购,以当地分公司为基地,辐射周边主要城市,助力分公司进行区域内的战略性并购,扩张地区优势。整合大腾邦资源,通过不断铺展开的全国服务网络实现更大范围的落地,加速腾邦国际的战略布局。

消息来源:腾邦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