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inesse Solutions为智能通用控制器推SmartParts

Finesse Solutions, Inc.
2014-03-18 15:35 2809
面向生命科学工艺应用的测量与控制解决方案制造商 Finesse Solutions, Inc. 宣布推出新的 SmartParts(TM) 独立泵与控制阀系列。

加州圣克拉拉2014年3月18日电 /美通社/ -- 面向生命科学工艺应用的测量与控制解决方案制造商 Finesse Solutions, Inc. 宣布推出新的 SmartParts™ 独立泵与控制阀系列。SmartParts 是 Finesse 新一代生物反应器控制器和净化应用的基础组件。这类 SmartParts™ 具备智能性和通用性特征,即拥有即插即用的部件,能够控制不同规模或类型的上游容器或下游系统。SmartParts 专为研发 (R&D) 和 cGMP(动态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大规模生产而设计,具有内置诊断和编程功能,能够针对各个组件的功能提供较佳局部控制。

独立智能泵 (SmartPump) 系列致力于满足生物工艺应用中的高精准液体输送要求。通过将沃森马洛 (Watson Marlow) 与 Cole Parmer(科尔帕默)的行业领先泵头和新一代 Finesse 电子 SmartBoards(智能板)相结合,这种智能泵系列能够保证工艺配量、供给、产品转移/生产、缓冲混合(坡度或梯级)或一般液体管理得到卓越控制。

独立智能阀 (SmartValve) 系列致力于满足对下游生物工艺过滤与层析应用的快速要求。通过提供能够迅速关闭内径由1/8到3/8英寸不等的输管的成套夹管阀,该智能阀系列能够让工艺工程师迅速构建任何一种下游应用所需的工艺流程。这种智能阀能够保证产品转移/生产、缓冲混合(坡度或梯级)或一般液体管理得到完全切断。

Finesse Solutions 首席技术官 Mark Selker 博士表示:“在将生物工艺分解成推进或停止液体流动的基础组成部分后,我们为上游和下游应用创造了一套基础组件。在与我们新的 TruPCT 下游传感器结合后,我们的智能泵和智能阀将能够帮助对大规模生产或多产品生产的净化工艺进行迅速配置。这类 SmartParts 将支持下游单元操作中的传统系统构造向灵活资产优化变革。”

消息来源:Finesse Solution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