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inesse Solutions推出新一代G3Pro Universal智能控制器

Finesse Solutions, Inc.
2013-12-09 22:00 7029
面向生命科学工艺应用的测量与控制解决方案制造商 Finesse Solutions, Inc. 宣布,该公司推出其用于上游细胞培养与发酵的全新 G3Pro Universal(TM) 智能控制器。

旨在提升试验和生产级细胞培养的生产力

加州圣克拉拉2013年12月9日电 /美通社/ -- 面向生命科学工艺应用的测量与控制解决方案制造商 Finesse Solutions, Inc. 宣布,该公司推出其用于上游细胞培养与发酵的全新 G3Pro Universal™ 智能控制器。G3Pro 可利用不同供应商的生物反应器来专门完善 G3Lab 并简化制药工艺放大过程。

这种智能控制器可专门与 Thermo Fisher Scientific、Millipore、ATMI、GE/Xcellerex 和 Sartorius 等大部分主要生产商规格 50L 至 2,000L 不等的搅拌釜式一次性容器配合使用。他们提供用于酸碱度 (pH) 和溶解氧测量的冗余传感器(一次性光学或传统的电化学检测器),以及冗余一次性压力与热电阻 (RTD) 温度传感器。他们对外围设备还具有大量的多余进料/出料容量,例如第三方二氧化碳或细胞活力传感器、泵秤和灌注工艺分离设备。

每种 G3Pro Universal 控制器均采用了 Finesse 全新的 SmartParts 组件。这种通用主机塔配备用于 TruFluor 或电化学传感器的一套标准的4个蠕动智能泵和智能变送器。利用 SmartMFC 管线可将多达6种气体控制在一个紧凑的气体集流管中。容器适配盒 (VAB) 可容纳支持不同生物反应器设计之间搅动机制、容器重量监控与袋压传感的差异。

Finesse 的 Barbara Paldus 博士表示:“G3Pro Universal 智能控制器是建立试验或生产厂的典型转变,因为每个智能控制器都是一个生物加工点,而非一个特殊的生物反应器容器。这种智能工厂能以较低的资本投资轻松地重新配置,以满足不同组群的不同生物反应器平台的需要。快速进行产品转换的能力是工厂资产多产品设施优化向前迈出的一步。”

消息来源:Finesse Solution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