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inesse Solutions 推出 TruBio microC 3.5 生物反应器控制软件

Finesse Solutions, Inc.
2014-03-03 22:00 3526
Finesse Solutions, Inc.发布TruBio microC 3.5版生物反应器控制软件。这款软件针对不大于50L的实验室规模生物反应器进行了优化,支持G3Lab Universal控制器和新型SmartParts(TM)组件的使用。

运用于其新型 G3Lab Universal 控制器

加州圣克拉拉2014年3月3日电 /美通社/ -- 面向生命科学工艺应用的测量与控制解决方案制造商 Finesse Solutions, Inc. 宣布发布 TruBio® microC 3.5版生物反应器控制软件。这款软件针对不大于 50L 的实验室规模生物反应器进行了优化,支持 G3Lab Universal 控制器和新型 SmartParts™ 组件的使用。

TruBio microC 利用微特尔联盟 (Wintel) 平台的处理能力实现智能控制,可以进行全面升级,并具有“开箱即用”功能。TruBio microC 还具有其它许多为方便终端用户而经过整合的先进功能:举例来说,标准的数据绘图与报告,以及离线数据输入与电子过程记录。

TruBio microC 软件进行了优化,能够针对研究与工艺开发需求提供一种具有成本效益、对用户友好的解决方案。3.5版软件能够让用户在玻璃/塑料制搅拌式生物反应器和振荡器之间,以及可重复使用的传感器和一次性传感器之间进行自动切换,这进一步提高了作为“控制点”平台的灵活性,不再需要受制于一种容器类型或特殊工艺。

TruBio microC 是一种真正“点击即操作”的软件,这是因为所有控制回路都预先调好,被连接至正在使用的生物反应器容器。控制回路参数被储存在容器配置文件中,这促进玻璃容器由 1L 迅速升级到 20L 或振荡器由 10L 迅速升级到 50L。在设置容器功能时,每个容器文件都根据所获取的数据进行创建,并包含控制重要工艺参数所需的各种信息。

TruBio microC 3.5 软件还支持多台网络计算机将工艺数据卸载到应用基站(数据集成)历史数据库。这一架构扩展可以将网络计算机转变成操作员控制台,多个实验室规模生物反应器都能因此针对复杂实验设计进行轻松配置,而所有数据都被储存在一处,以备分析。就实验室中的移动性而言,3.5版软件还能在 iPAD 或 iPADmini 上运行。

消息来源:Finesse Solution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