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inesse Solutions宣布将举办Cellworld 2015

Finesse Solutions, Inc.
2015-03-27 10:37 5872
Finesse Solutions 宣布将举办 Cellworld 2015,这是专门面向生物工艺创新者、愿景者和高管的全新活动。

加州圣克拉拉2015年3月27日电 /美通社/ -- Finesse Solutions 宣布将举办 Cellworld 2015,这是专门面向生物工艺创新者、愿景者和高管的全新活动。

这项只接受邀请的为期两天活动将于2015年9月21日至22日在旧金山市中心的凯悦酒店 (Hyatt Regency) 举行。它将成为生命科学领导者探讨一次性生物制药生产之未来并了解该行业各个层面开创性技术与较佳实践的论坛。

这项活动的相关会议将涉及上游与下游的一次性生物工艺,并关注于利用新型测量与自动化系统的创新。该活动将介绍用于管理工艺复杂性及由此带来的智能元数据的全新工具。相关主题的范围从一次性全新传感器到部署用于一次性设施的商业化现用高度可配置生产执行系统(MES)等。

Finesse Solutions 首席执行官 Barbara Paldus 表示:“我们的目标是让生物工艺行业的领先企业展位未来,旨在充分开发一次性技术并保持全球竞争力。我们非常高兴举办用于探讨创新与技术的首次全球性论坛,这样我们作为一个社区可以加速采用全新生物工艺平台并全面开发高度智能化工具,而这些工具依托电子、软件和通信方面的进步得以迅速问世。”

Finesse Solutions, Inc.简介

Finesse Solutions 提供灵活的硬件与软件自动化服务,可实现无与伦比的定制化生物工艺。该公司是一家位于硅谷的研究型公司,坚信可利用创新型一次性传感器、生物反应器、控制器和软件为客户提供支持。该公司的 SmartParts 利用生物制药行业内外的技术为 Finesse 解决方案打下了基础。除了其自身产品之外,该公司是利用整合专长的唯一供应商,可使客户能独立选择上游至下游主要部门操作设备的首选供应商。无论是面向研发的一次性独立生物反应器,还是面向兼容 cGMP 生产的全面综合型 Smartfactory,该公司都为客户提供一种生物工艺解决方案。

详情请访问:http://finesse.com/cellworld/

消息来源:Finesse Solution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