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易居宣布分拆乐居赴美上市

2014-03-10 19:41 8379

上海2014年3月10日 电 /美通社/ -- 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易居”)(纽交所代码:EJ),中国领先的房地产服务企业,今日宣布旗下全资子公司乐居控股有限公司(“乐居”)已根据美国1933年经修订的证券法案(“证券法案”)向美国证监会递交了招股书,计划进行首次公开募股。代表其普通股的美国存托凭证届时将在美国一家主要的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IPO计划”)。该IPO计划取决于资本市场情况、乐居根据证券法案向美国证监会公开递交招股书、以及美国证监会对招股书有效的声明。在这次IPO计划中将要发行的美国存托凭证数量待定。易居可能出售其拥有的部分乐居股份,但预计将在乐居IPO计划完成后依然持有乐居的多数股份。

For investor and media inquiries, please contact:

In China:
Investor Relations
E-House (China) Holdings Limited
Phone: +86 (21) 6133-3937
E-mail: ir@ehousechina.com

Derek Mitchell
Ogilvy Financial, Beijing
Phone: +86 (10) 8520-3073
E-mail: ej@ogilvy.com

In the United States:
Mr. Justin Knapp
Ogilvy Financial, U.S.
Phone: +1 (616) 551-9714
E-mail: ej@ogilvy.com

消息来源:易居中国
相关股票:
NYSE:EJ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子商务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