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易居正式推出首家互联网房地产金融平台 -- 房金所

易居中国
2014-07-15 21:09 21092

上海2014年7月15日电 /美通社/ -- 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易居”或“公司”)(纽交所代码:EJ),中国领先的房地产服务企业,今日宣布国内首家互联网房地产金融服务平台“房金所”(www.fangjs.com)正式上线,并携手旗下易居营销版块和乐居控股有限公司(纽交所代码:LEJU)分别推出两款房地产金融系列产品:“易居网贷”和“乐居网贷”。

房金所是一个由易居和新浪(纳斯达克代码: SINA)联手打造的互联网金融O2O服务平台,旨在为有贷款需求的合格置业者和有投资愿望的互联网用户搭建借贷桥梁。易居网贷和乐居网贷是房金所平台推出后两款率先上线的金融产品,并由新浪、易居中国、众安保险和新浪支付联合背书。房金所在为投资人提供低风险高收益金融产品的同时,将帮助置业者解决购房资金需求及置业难题。

公司同时宣布已与众安保险达成独家战略合作协议。众安保险是由阿里巴巴、腾讯、平安等国内知名企业发起的,为互联网经济参与者提供保障和服务的国内首家互联网保险公司。根据协议,众安保险将与易居合作,独家对房金所平台上的购房借贷业务提供保险服务,并始于为易居网贷和乐居网贷提供本息还款保障服务。

易居中国联席主席兼总裁周忻先生表示:“依托易居线下广大置业者的资源优势、新浪线上广大互联网高端用户及新浪支付的资金安全保证、众安保险的信用保障服务,房金所立志于精心打造国内较专业、较透明的房地产互联网金融O2O服务平台。我们通过互联网针对投资人提供安全、透明、便捷、高收益的固定收益理财产品,针对借款人提供购房综合授信的金融服务。易居网贷和乐居网贷是目前房金所率先推出的两款产品,今后我们还会陆续推出多种互联网金融产品以满足市场的不同需求。”

欲知详情,请联系:

In China:

Investor Relations
E-House (China) Holdings Limited
Phone: +86 (21) 6133-3937
E-mail: ir@ehousechina.com

Mr. Derek Mitchell
Ogilvy Financial, Beijing
Phone: +86 (10) 8520-3073
E-mail: ej@ogilvy.com

In the United States:

Mr. Justin Knapp
Ogilvy Financial, U.S.
Phone: +1 (616) 551-9714
E-mail: ej@ogilvy.com

消息来源:易居中国
相关股票:
NYSE:EJ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