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易居公布2014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

2014-08-20 20:24 8143
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纽交所代码:EJ),中国领先的房地产服务企业,今日公布未经审计的截止至2014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和上半年财务报告。

上海2014年8月20日电 /美通社/ -- 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易居”或“公司”)(纽交所代码:EJ),中国领先的房地产服务企业,今日公布未经审计的截止至2014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和上半年财务报告。

2014年第二季度财务亮点:

  • 总收入为2.101亿美元,同比增长29%
    • 线上房地产服务收入为1.173亿美元,同比增长63%其中互联网电商收入为6,830万美元,同比增长159%
    • 新房代理业务收入为6,330万美元,略高于去年同期的6,260万美元
    • 房地产信息和咨询收入为1,790万美元,同比增长9%
  • 调整后的营运利润为2,370万美元,同比去年二季度的1,680万美元增长41%
  • 调整后归属易居股东的净利润为2,060万美元,同比增长34%,等同于每股收益14美分;去年同期净利润为1,530万美元,等同于每股收益11美分。

2014年上半年财务亮点:

  • 总收入为3.735亿美元,同比增长33%
    • 线上房地产服务收入为1.958亿美元,同比增长75% ,其中,互联网电商收入为1.180亿美元,同比增长188%
    • 新房代理业务收入为1.226亿美元,同比增长3%。
    • 房地产信息和咨询收入为3,560万美元,同比增长27%。
  • 调整后的营运利润为3,380万美元,同比去年上半年的1,760万美元增长93%。
  • 调整后归属易居股东的净利润为3,240万美元,同比增长66%,等同于每股收益22美分;去年同期净利润为1,950万美元,等同于每股收益15美分。

易居中国联席主席兼总裁周忻先生表示:“在房地产市场持续疲软的情况下,我们很高兴地看到易居二季度整体业绩增长依旧强劲。尤其是我们的线上业务板块乐居,继续保持强劲上涨势头。中国房地产市场在今年经历了急剧的下挫,这促使一些城市的地方政府政策导向出现调整,因此,房地产市场交易量也随之温和复苏。同时,很多开发商的销售定价也更加的灵活,并加大了市场推广力度。我们期望在政府和开发商的新举措下,今年下半年的市场情绪将逐步改善。”

周总补充道:“七月是易居创新产品层出不穷的一个月,在这期间我们迎来了互联网房地产金融平台­—“房金所”、社区服务移动平台—“实惠”、房价点评网的上线,同时,乐居成功完成了移动电商2.0版的升级,并扩展了与二手房中介公司的战略联盟。至此,易居已经成功完成了线上服务、营销代理、信息咨询、房产金融、社区增值服务五大相互独立但又有协调效应的平台的搭建。今年下半年,我们将着重丰富新产品的内容和功能以及拓展服务和用户量的覆盖面。同时,我们还将在近期完善和明确新产品的业务模式,为股东创造出新的价值。”  

易居中国首席财务官胡斌女士认为:“归功于我们良好的执行力和广受市场欢迎的创新产品的更新,二季度公司总收入持续增长,与此同时,利润同比也有了良好增长。”

业务展望

公司将维持2014年全年收入预测区间9.1亿美元至9.3亿美元,同比2013年的7.311亿美元增长24 % - 27 %。目前这一预期代表公司对现在市场的判断,在未来有可能产生变动。

For investor and media inquiries please contact:

In China:

Ms. Michelle Yuan
Director of Investor Relations
E-House (China) Holdings Limited
Phone: +86 (21) 6133-0754
E-mail: michelleyuan@ehousechina.com

Mr. Derek Mitchell
Ogilvy Financial, Beijing
Phone: +86 (10) 8520-3073
E-mail: ej@ogilvy.com

In the United States:

Mr. Justin Knapp
Ogilvy Financial, U.S.
Phone: +1 (616) 551-9714
E-mail: ej@ogilvy.com

消息来源:易居中国
相关股票:
NYSE:EJ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