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易居公布2015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

2015-11-18 19:05 8322

上海2015年11月18日电 /美通社/ -- 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易居”或“公司”)(纽交所代码: EJ),中国领先的房地产服务企业,今日公布截止2015年9月30日未经审计的第二季度财务报告。

2015年第三季度财务亮点

  • 总营业额为2.59亿美元,同比增长18%
  • 房地产线上服务收入为1.51亿美元,同比增长18%,其中电商服务收入为1.06亿美元,同比增长26%
  • 一手房代理服务收入为8,320万美元,同比增长48%
  • 调整后归属易居股东的净利润为1,870万美元,等同于每股收益13美分,同比增长48%; 去年同期调整后归属易居股东的净利润为1,260万美元,等同于每股收益9美分

2015年前九个月财务亮点

  • 总营业额为6.98亿美元,同比增长18%
  • 房地产线上服务收入为4.02亿美元,同比增长24%,其中电商服务收入为2.91亿美元,同比增长44%
  • 一手房代理服务收入为2.25亿美元,同比增长26%
  • 调整后归属易居股东的净利润为1,560万美元,等同于每股收益10美分; 去年同期调整后归属易居股东的净利润为4,500万美元,等同于每股收益30美分

易居中国联席主席兼总裁周忻先生表示:“得益于团队的优质执行力,易居在三季度继续保持总体收入的良好增长。在相对健康和平稳的房地产市场情况下,代理业务引领本季度的收入增长。此外,在电商和二手房挂牌业务强劲增长的驱动下,互联网业务也保持了稳健的增长。三季度我们还在钜派控股有限公司(“钜派”,纽交所代码: JP)于纽交所成功上市的同时完成了易居资本业务与钜派的合并。易居资本合并所产生的投资收益提高了本季度的利润。”

业绩展望

公司维持2015年全年营业额指引10.50亿至11.00亿美元的区间,同比2014年的9.05亿美元约增长16%至22%。该预测反映公司目前初步预测,可能会发生变动。

消息来源:易居中国
相关股票:
NYSE:EJ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