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搜贷360为投资者提供实用安全的网贷搜索平台

2013年12月,在网贷平台数量爆发式增长的情况下,四川长城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搜贷360”一个整合了上百家网贷平台数据,同时具有个性化网贷搜索器和网贷订阅器的创新网贷第三方平台出现在网贷投资者的视野中。

成都2014年2月21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网贷行业成交规模超过1000亿元,比2012年增长5倍,较2011年增长10倍,参与人数超过20多万人次。2013年12月,在网贷平台数量爆发式增长的情况下,四川长城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搜贷360”-- 一个整合了上百家网贷平台数据,同时具有个性化网贷搜索器和网贷订阅器的创新网贷第三方平台出现在网贷投资者的视野中。

网贷行业在近两三年的发展中,很多网贷平台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帮助很多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利息高的问题,同时也解决普通老百姓理财渠道狭窄、理财门槛高的问题。但与此同时,也有一些业务经营不规范,甚至利用网贷平台伪装进行非法集资、诈骗等违法犯罪的平台,影响整个P2P网贷行业的声誉。

搜贷360是专为国内网贷行业提供综合投资服务的第三方机构。方便网贷投资人通过个性化的筛选条件和自定义筛选器对上百家网贷平台投资项目进行筛选,查看上百家网贷平台交易数据,进行风险分析,并通过贴心的自定义通知系统让投资人对投资项目进行全程监控。

由于网贷行业尚处于成长期,各家平台之间业务运行模式差异极大,有些平台的经营模式在激烈的市场化竞争中已经产生变异,突破了行业的底线,牵涉到非法集资、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洗钱、诈骗等。“2014网贷首案”在新的一年给各网贷平台以及投资者都起到了警醒的作用,如何确保网贷安全是2013年遗留的问题,也是2014年搜贷360不断完善平台、给广大投资者一个实用且好用的网贷搜索平台的首要目标。

消息来源:四川长城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