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手游巨作《神之国度》即将盛大公测

成都2012年12月18日电 /美通社/ -- 总部位于成都的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 -- 四川长城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今日正式宣布,公司旗下 2.5D 及时制手机网游《神之国度》即将展开公测。

《神之国度》即将公测
《神之国度》即将公测

《神之国度》由四川长城软件精心打造,依托古希腊神话背景,以出色的画面效果和多样化的玩法博得了众多玩家的喜爱。《神之国度》开创了休闲 RPG 的先河,更推出了新颖的跑商和传功系统。在公测后,《神之国度》还将会陆续推出其它精彩功能,并在尊重传统 2D 游戏玩家习惯的基础上,为玩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游戏体验。

对于《神之国度》的正式推出,四川长城董事长刘新先生表示:“很高兴在新年伊始,为玩家朋友们带来《神之国度》这款精品手机网游。长期以来,我们一直坚持着精品化发展,《神之国度》作为我们首个自主研发的一款休闲 RPG 网游,在很多方面都有创新,希望带给全球玩家更多的快乐体验。”


消息来源:四川长城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