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神之国度》1月4日正式公测

成都2012年12月31日电 /美通社/ -- 由四川长城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科慧科技有限公司耗时两年,斥资近千万联合倾情打造的 Android 手机网游《神之国度》将于2013年1月4日正式公测。公测版在画面上较之内测期间有了很大的改善和优化。同时更多的新地图、新副本,更多的任务挑战,全新的游戏模式以及更炫的法术效果……都将为玩家带来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1月4日正式公测
1月4日正式公测

在上次内测结束后,游戏制作方对已知的问题进行了修正,并对游戏做出进一步的优化,在近期发布的版本中又增加了一些新的功能,力求在公测中给玩家带来较好的版本和游戏体验。

全新的组队系统
全新的组队系统

《神之国度》以创新性的休闲 RPG 为理念、简单易上手的操作和众多的活动深受广大玩家们的喜爱。全新的《神之国度》将在2013年1月4日与玩家们相约。

消息来源:四川长城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