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互联网金融受鼓励 长城软件“搜贷360”应运而生

搜贷360是专为国内网贷行业提供综合投资服务的第三方机构。方便网贷投资人通过个性化的筛选条件和自定义筛选器对上百家网贷网站投资项目进行筛选,查看上百家网贷网站交易数据,进行风险分析,并通过贴心的自定义通知系统让投资人对投资项目进行全程监控。

成都2014年1月16日电 /美通社/ -- 在互联网金融创新和发展备受鼓励的背景下,四川长城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搜贷360” -- 一个整合了网贷网站的搜索平台孕育而生。该平台囊括了所有网贷平台的信息、诚信以及黑名单等,让投资者能够在一个网站了解整个网贷行业的所有动态。

搜贷360是专为国内网贷行业提供综合投资服务的第三方机构。搜贷360的宗旨是,方便网贷投资人通过个性化的筛选条件和自定义筛选器对上百家网贷网站投资项目进行筛选,查看上百家网贷网站交易数据,进行风险分析,并且通过贴心的自定义通知系统让投资人对投资项目进行全程监控。网站本着谦虚、开放、和谐、信任的理念,始终以谦虚的态度和开放的心态,坚持与广大网贷人携起手来,共同发展、共同进步,立志于为广大网贷人创造一个透明、规范、诚信的网贷环境。搜贷360将逐步成为以满足网贷用户个性化需求为目标,促进网贷行业健康发展的第三方综合性平台。

对于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央行给出了明确表态。12月16日,央行副行长刘士余讲话指出,要鼓励互联网金融创新和发展,包容失误。但绝对不能触碰非法集资、非法吸收公众存款两条法律红线。对存在信用问题的贷款者,各个P2P通常以黑名单的方式在网站上进行曝光。在此基础上,行业第三方机构通过抓取这些数据,形成了行业性的黑名单。对于存在问题的平台,目前只能通过第三方数据平台进行曝光。

和许多新兴事物一样,成长的烦恼也困扰着网贷。淘金贷事件敲响了警钟。中国的诚信体系和法制体系,是网络贷款能否健康成长的关键。如何确保网络交易的安全性,据搜贷360负责人李政表示,搜贷360坚持与广大网贷人携起手来,共同发展、共同进步,立志于为广大网贷人创造一个透明、规范、诚信的网贷环境。

消息来源:四川长城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