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OMX全球网络营销大会-南京站将于3月召开

2014-02-18 12:45 5603
2014年GOMX-南京站即将启幕,定于3月7日在南京中心大酒店召开,此次大会由溜溜地球旅行网联合国内知名网络营销会议品牌赢时代强强推出。

南京2014年2月18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1月10日的GOMX全球网络网络营销大会(Global Online Marketing Conference & Expo,简称GOMX)-苏州站的圆满闭幕,2014年GOMX-南京站即将启幕,会议定于3月7日在南京中心大酒店召开,此次大会由溜溜地球旅行网联合国内知名网络营销会议品牌赢时代强强推出,大会邀请了众多网络营销行业的专家,他们将以丰富的实战经验,加之高度敏锐的嗅觉,开设旅游、企业家及操盘手场,为南京企业解疑答惑。

顶级旅游网站风云聚会

南京作为一座历史悠久的文化古都,以其独特的人文景观、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吸引了许多国内外的游客到此游览。2013年,南京文化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达5.1%,居江苏省第一,也是唯一超过5%的城市;2014年春节,南京旅游收入37.2亿元,排全国第五,南京的旅游经济在高平台上保持了高速增长的态势。

而此次GOMX走进南京,结合南京经济特点,促进行业内的合作交流,特设旅游专场,邀请国内一线旅游电商及网络营销专家,除了分享尖端的网络营销知识,还将结合南京旅游产业的发展进行讲解,搭建旅游产业与网络营销企业沟通之桥梁,进南京网络营销行业进一步发展。

实战技术分享

在此次GOMX大会上,来自优秀品牌企业的专家代表,将从互联网广告中的搜索营销、微营销、移动营销、电商运营等多角度分享他们的实战经验,剖释网络营销决策工作的基础参考与核心准则。大会中,竞争战略规划、实战技术分析应有尽有,既能满足参会者短期的营销需求,也能帮助参会者建立长远战略。

GOMX历届大会重点研讨网络营销、SEO、SEM、SNS、移动互联、整合营销等系列话题,参会名人有马云、蔡文胜、吴晓波等,参会企业有百度、360、58同城、Google、Facebook、Paypal等,10年总共举办了60多场,总参会人数超过10万人,已成为全球经济发展不可或缺的网络营销运用的学习与交易平台。

据赢时代负责人介绍,GOMX大会南京站将尝试在会议形式上做出新的创新,将会有许多优秀的营销产品出现在此次大会中,并进行特价展销,着实令人万分期待。2014年3月GOMX与您共聚南京,更多会议信息请关注:http://nj.timev.com

消息来源:嬴时代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