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在线旅游领袖齐聚 合作才能实现共赢

2014-09-29 15:53 6077
由HotelClub和Netconcepts共同举办的在线旅游领袖论坛于9月25日在北京成功举办。

北京2014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 -- 由HotelClub和Netconcepts共同举办的在线旅游领袖论坛于9月25日在北京成功举办。

在线旅游领袖论坛会后合影
在线旅游领袖论坛会后合影

HotelClub、中国国际旅行社、中旅总社、日旅国际旅行社、去哪儿旅行网、蚂蜂窝、住哪网、劲旅网、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新浪旅游、爱奇艺、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等近30家来自在线旅游行业相关的专家代表出席了本次论坛。会议以全球旅游业平稳发展为背景,紧密结合中国在线旅游业的发展趋势,讨论如何通过合作实现共赢。会议中,针对在线旅游行业的发展与挑战、传统旅游行业转型问题以及旅游行业的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的分析。

HotelClub好客邦全球总裁Nicolas Chu对全球在线旅游市场趋势进行了深入解析:全球市场具有持续增长、全球化并区域整合的特点。全球旅游市场持续繁荣,表现在在线预订市场份额继续增长,其中新兴国家市场的线上预订将加速增长,移动端预订也越来越多地占领线上预订的市场份额,出境游占比持续增长,最热目的地却未发生改变,分别是法国、美国、西班牙、中国、意大利、土耳其、德国、英国、俄罗斯和泰国。行业内最上游将提供更多直接进行预订的功能,直接供应商会将更多业务扩展到线上,推动业务增长。

中国国际旅行社电子商务部任晓峰分析了旅行社在在线旅游市场中的地位,表示国旅电子商务标配为:网站、呼叫中心、微信应用、微博、手机客户端APP,并通过整合旅游资源,促进中小旅游企业间资源共享、互联互通,努力开创B2B旅游电子商务新模式。

蚂蜂窝CEO陈罡先生对蚂蜂窝现状进行了分析和实战解读:蚂蜂窝有着大量的用户数据:每天有3百万用户在蚂蜂窝进行消费决策、10万用户在蚂蜂窝点击查看酒店价格、20万人通过蚂蜂窝解决各种疑问,每天浏览查看景点指定自己的行程计划约200万次,这些都可以帮助旅游企业更好的了解消费者。最后他提倡通过合作才能实现共赢。

全球知名在线旅游公司Orbitz Worldwide旗下的酒店预订平台HotelClub好客邦成立十八载,是全球最受旅客喜爱的线上旅行俱乐部之一,拥有超过二百万名会员,住宿网络覆盖全球141个国家、7400座城市的数万间星级酒店和精品旅舍,充分满足各国旅客的不同需求。此次HotelClub好客邦加入在线旅游领袖论坛,预示着其将正式进入中国。不同于一沉不变的服务,HotelClub好客邦在进入中国前就加入了很多创新。他们将秉持着“以优为则,会员至上”的企业精神,严格遵守会员至上的理念,为会员提供丰富的住宿选择、贴心的个性化服务以及实惠的奖励回馈,有着会员入住合作酒店,即可获得专享优惠,享受额外礼遇的特殊待遇。

作为主办方之一的Netconcepts自2008年进入中国以来,先后服务过艺龙旅行网、去哪儿网、中旅集团、途牛旅行网、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法国航空、到到网、Expedia等众多知名在线旅游企业。会议上,Netconcepts的专家凭借雄厚的实战经验和技术水平对过往优秀网络营销案例进行分析和解析,致力于为在线旅游企业改善网络营销效果。

在多变的市场环境中,在线旅游行业增长突飞猛进,过程中也推动了新的旅游企业参与全球市场竞争的步伐,暗潮汹涌的市场竞争中不断涌现出多元化的竞争者,由原来的在线旅游网站发展到了包括传统旅行社、海外旅游集团以及航空公司、酒店等服务提供者。毫无疑问,他们是全球旅游业浪潮中较大的推动力。这就要时刻提醒在线旅游企业:只有共同谋发展,才能共享未来!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29/0861407087

消息来源:Netconcep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