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论”道HOTELEX 点亮全新行业理念

2014-02-12 10:30 5647
2014年第二十三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将于3月31日至4月3日在上海举行,本届展会现场将会举办四场论坛。 HOTELEX始终聚焦业内较权威声音,并诚邀各界资深人士,参与现场交流互动,激情引爆2014 HOTELEX Shanghai“头脑风暴”。

-- 第二十三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现场论坛汇总

上海2014年2月12日电 /美通社/ -- “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简称:HOTELEX Shanghai)是酒店餐饮行业内全球规模较大、影响力较强、水平较高的专业博览会之一,二十二年来始终关注酒店餐饮行业的创新元素与绿色理念的实践,锁定全球酒店业发展方向,以国际化的专业姿态领跑酒店用品市场。

2014年第二十三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将于3月31日至4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展会现场将会举办四场论坛,即:未来21世纪餐饮业论坛IPA国际精品区贸易对接会上海国际零售业论坛酒店及高端食品营销专场。HOTELEX始终聚焦业内较权威声音,并诚邀各界资深人士,参与现场交流互动,激情引爆2014 HOTELEX Shanghai “头脑风暴”。

博百家之长

作为引领酒店餐饮业发展趋势的HOTELEX Shanghai,将在展会现场的专业论坛活动中始终贯彻高品质路线,与业内知名媒体多渠道沟通,继续与FCSI(国际膳食顾问协会)、美国Foodservice Equipment Report杂志、众多酒店集团巨头及政府协会保持亲密合作关系。

开展当日,备受瞩目的未来21世纪餐饮业论坛将华丽登场。该论坛将聚焦餐饮业管理及运营上最棘手的问题,并深入介绍海外先进案例以及革命性理念,从可持续性、可操作性为中国餐饮业主及设备供应商提供第一手的解决方案和市场动向。

百胜集团Jane Ganaway在未来21世纪餐饮业论坛做演讲
百胜集团Jane Ganaway在未来21世纪餐饮业论坛做演讲

2014 HOTELEX还将重磅打造为期三日的IPA国际精品区贸易对接会,本次IPA会议旨在构筑行业交流,信息分享的平台,引领酒店、食品、餐饮等行业发展趋势;为参展企业搭建与专业买家面对面沟通的机会;为专业买家量身定制,邀请目标供应商。共有五场专题会议将分别针对:国际知名酒店管理集团,国内著名酒店管理集团,筹集及在建酒店业主方,大型超市,上海总厨俱乐部进行专向发布。

IPA国际对接会国际酒店管理集团专场
IPA国际对接会国际酒店管理集团专场

汇各界精英

众所周知,对于拥有高专业水准的嘉宾对于行业论坛来说,无疑是整个论坛的含金量所在,更是贯彻学术课题与实践精神的奠基石,同时亦是HOTELEX为之努力攀登的卓越巅峰。

以“未来21世纪餐饮业论坛”为例,嘉宾阵容堪称豪华。

海外论坛邀请到了美国知名杂志Foodservice Equipment Reports出版人Robin Ashton, 以及FCSI国际膳食顾问机构新任亚太区主席Toni Clarke将现身说法,把海外的经验分享给中国的餐饮人。同时我们也非常荣幸邀请到了小南国CEO康捷,将为处于低迷形势的餐饮企业提供一剂良方,从小南国的经营管理之道来为在座的餐饮人给以启示。来自众强国际餐饮联盟的吴志强总裁将用一种全新的方式去解读当下中国餐饮所遇到的瓶颈以及提供的对策。作为一名资深的商业地产运营人士,吴志强在商业地产与餐饮连锁集团中架起了一个有效的沟通及合作桥梁。

国内外知名酒店集团管理高层也将亮相IPA国际精品区贸易对接会现场,与专业观众分享酒店采购成本等管理经验。值得一提的是,IPA现场还将邀请在建和筹建酒店的业主,直接与展商面对面配对采购需求,为参展企业搭建与专业买家面对面沟通的机会,更为专业买家量身定制个性化服务,旨在构筑行业交流与信息分享的平台。

上海国际零售业论坛则从终端消费作为切入口,邀请到了“网鱼网咖”投资人、"FLAMME"发展总监、“天喔一佳”总经理、“城市超市”董事长、联华超市、欧尚、乐购、农工商、家乐福等零售业商超代表来与大家一同分享他们的品牌成功之路和创业秘诀。

同时,拥有数十年品牌传播、营运及设计经验的美国零售设计研究会会员、上海格立图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的执行长马展佳(AKKA)先生将亲临该论坛现场,为与会观众从理论和实战案例两个不同的方面详细解读品牌的成功之道,以及如何获取核心价值力使企业品牌文化屹立不倒。

论坛听众座无虚席
论坛听众座无虚席

展时代亮点

市场的发展瞬息多变,但永远不变的就是“变”。如何跟上行业发展的脚步,并且正确捕捉未来时代的亮点,牢牢抓住“供”与“需”之间的巨大商机就更显得尤为重要。

目前中国食品零售领域在品牌、产品、服务、价格、促销等各个方面的同质化现象十分严重,品牌的抗风险能力和市场竞争活力日渐势微。届时上海国际零售业论坛将探讨各品牌的决策层是如何创建、打造、发展自己的品牌故事,以及目前大众对市场现状和未来的判断和预期。

针对零售领域,当下正处于被电商冲击下的零售业转型期,专业资深人士也将现身说法,与现场观众一同商讨如何实现大型连锁超市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HOTELEX Shanghai现已蓄势以待,四大专业论坛将齐齐亮相新国际现场,旨在为与会宾客多角度呈现行业动态。关注HOTELEX,参与现场论坛,相信会有更多意外的收获。

详情敬请关注官方主页 http://www.hotelex.cn

消息来源:UBM Sinoexp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