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完美收官

2014-02-26 10:30 10429
2014年2月23日,为期三天的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福州赛区顺利闭幕。本次大赛于2014年2月21日开始,在福州著名历史文化景点三坊七巷光禄吟台举行,同期举办的还有三坊七巷咖啡文化节活动。

大咖激战 榕城飘香

上海2014年2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2月23日,为期三天的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福州赛区顺利闭幕。本次大赛于2014年2月21日开始,在福州著名历史文化景点三坊七巷光禄吟台举行,同期举办的还有三坊七巷咖啡文化节活动。

高水准的比赛角逐

CBC福州赛区共有14位选手轮番竞技,比赛分为两部分进行,先通过前两日的初赛决出前六名。接着晋级的选手们进入23日的决赛。最终,来自福州遇咖啡馆的张剑锋,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出色的临场发挥夺得了福州赛区的冠军,来自泽帆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范锦芳位列第二,两位选手成功代表福州参加3月31日至4月3日在2014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及上海高端食品与饮料展现场举行的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CBC总决赛。

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赛区福州站
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赛区福州站

本届大赛评委来自CBC认证及WBC国际裁判认证,裁判长国际级评委胡元正在福州赛区赛后表示,福州的咖啡选手成绩较往届有所提高,这与福州的咖啡行业发展及大众对咖啡及CBC大赛的认知度提高有着紧密联系。福州赛区作为2014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CBC全国预选赛的收官之战,其良好的赛事组织与火爆的现场人气是本届比赛成功的重要原因,这也将成为福州地区咖啡业内的一大典范。

强有力的业界背景

福州的咖啡文化深得人心,福建融汇集团,海都网,福建海峡银行巫山支行,福建咖啡行业协会,三坊七巷管理委员会,福建新美传媒,麦当劳麦咖啡,福州傅记咖啡等等企事业单位大力支持本次CBC福州赛区比赛及三坊七巷咖啡文化节活动。与此同时,2014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主办方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首席赞助商源铭咖啡(上海)有限公司,赞助商杭州品克科技有限公司,凯爱瑞配料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明锋食品有限公司,上海好璃奥商贸有限公司对本次活动提供全程的组织与赞助。

一整年的收官之作

2014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开始于2013年5月,历时一年,赛区遍及全国。共23个赛区超过500名选手参加了地区选拔赛,超过100家媒体及地区赞助单位参与赛事报道及参与协作承办,成功的让普通社会民众、咖啡爱好者与相关从业人士了解及并开始追捧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

咖啡在福州基础深厚
咖啡在福州基础深厚

福州赛区的顺利闭幕,由此也宣告了2014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CBC全国地区性赛事正式圆满收官,紧接而来的就是CBC年度最终盛典——2014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总决赛。届时来自全国23个赛区共47名选手将同台竞技,争夺代表中国出战2015年举行的世界咖啡师大赛的唯一名额。

消息来源:UBM Sinoexp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