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尔顿全球承诺至2019年为全球百万青年敞开大门

2014-01-27 12:32 6116
近日希尔顿全球在2014年世界经济论坛年会上,宣布一项全球性承诺 -- 截至2019年帮助至少一百万青年充分发挥潜能,实现就业。

新承诺致力于帮助青年充分发挥潜力并降低青年人口失业率

瑞士达沃斯-克洛斯特斯2014年1月2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希尔顿全球在2014年世界经济论坛年会上,宣布一项全球性承诺 -- 截至2019年帮助至少一百万青年充分发挥潜能,实现就业。这项新倡议将从三个方面为青年敞开大门:

  1. 希尔顿全球帮助青年体验新文化、提升其对行业可持续发展的贡献,并借助广泛的供应链为青年提供机会,塑造美好未来,进而为全球青年开启通往旅游行业的大门;
  2. 希尔顿全球满足青年的基本需求,通过导师学徒制和极具创新的职业意识教育项目Careers@HiltonLive等方式培养青年的生活及职业技能,帮助他们在职场、旅游业乃至更广阔的领域内取得成功;
  3. 希尔顿全球在全世界持有、直接管理和特许经营逾4,000家酒店,这些酒店的各个营运部门都会为全球青年提供就业岗位。
希尔顿全球承诺截至2019年为全球百万青年“敞开大门”
希尔顿全球承诺截至2019年为全球百万青年“敞开大门”

希尔顿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托弗.J.纳塞塔(Christopher J. Nassetta)表示:“近一个世纪以来,我们对全球数百万宾客‘敞开大门’,热情迎客。今天,希尔顿全球对百万青年‘敞开大门’则是我们对宾客承诺的自然延伸,‘致力于为下一代团队成员、宾客、合作伙伴创造有意义的机会’。”

调研显示,青年人正面临着严峻的社会经济现实。全球有超过7,400万青年处于失业状态,约2.9亿青年——超过全球青年总数四分之一 -- 处于失业和失学状态。就单一行业来看,旅游业已成为全球较大雇主,雇员人数占全球总就业人数的近10%;据预计,到2022年,旅游业还将创造7,300万个新工作机会。但如果青年未能掌握在当前复杂市场环境中所必需的种种技能,仅凭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将不足以解决青年失业问题。

希尔顿全球将联系、培养和雇佣全球青年的项目与合作伙伴视为其履行企业责任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五年内,希尔顿全球将与全球和本地的合作伙伴开展合作,通过提供培训、资格认证和市场机会以支持青年创业家以及培养酒店业新生代领导者等方式,帮助全球百万青年发挥潜能。

去年,希尔顿全球与国际青年基金会(IYF)结成全球伙伴关系,呼吁全行业共同行动,为青年树立职业意识以及创造就业机会,帮助他们避免沦为“迷失的一代”。对希尔顿全球和整个行业来说,转变旅游业的就业观是重中之重。世界旅游业理事会(World Travel & Tourism Council)一项最新报告显示,资讯匮乏、误判以及偏见是年轻人进入旅游业的较大障碍,这种障碍外加人才缺口,特别是生活技能和软技能方面的人才短缺,对酒店业寻求符合条件的求职者造成巨大挑战。

“如今,人才缺口是企业、政府以及社区所面临的重大问题之一,直接导致了青年人口失业率的飙升,”纳塞塔补充说:“作为全球较大的酒店集团之一,希尔顿全球借助集团的规模和专业知识,在弥合人才缺口、解决青年失业问题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我们业务的成功将取决于青年一代的成功。”

希尔顿全球“敞开大门”的承诺建立在带着目的去旅行TM(Travel with PurposeTM)的基础之上,这是希尔顿全球致力于为所处社区、行业和环境创建共享价值的企业责任战略,整合了旨在提升和发展青年的现有项目以及公司资源,具体包括:

  • Careers@HiltonLive酒店业青年月(Careers@HiltonLive, Youth in Hospitality Month):在长达一个月的宣传活动中,酒店通过举办招聘会、就业指导讲座以及见习计划等方式,让青年认识和了解酒店业。2013年,希尔顿全球在欧洲的各酒店共举办逾320场活动,吸引了超过2万名青年。
  • 光耀蓝色未来计划(Bright Blue Futures):该计划由希尔顿全球旗舰品牌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发起,鼓励团队成员贡献其专业知识和时间精力,帮助青年实现职业稳定、为社区带来希望并为他们打造更美好的未来。“光耀蓝色未来”于去年在世界经济论坛正式推出。
  • 实习计划(Apprenticeship Programs):希尔顿全球利用遍布欧洲和亚洲的酒店对青年进行技能培训,其中包括中国、德国、奥地利、瑞士、土耳其和英国。
  • 院校合作(School Partnerships):希尔顿全球与全世界超过50所酒店管理院校建立合作关系,培养新一代酒店管理人才。
  • 职业发展计划(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Programs):该计划旨在通过全方位的综合实践升级训练,帮助培养酒店业新生代领导者。
  • 生活技能与软技能训练营(Life and Soft Skills Trainings):生活技能培训项目通过国际青年基金会(IYF)“通向成功”课程(Passport  to Success)展开。迄今为止,希尔顿全球已在沙特阿拉伯和南非开办培训项目,并计划于2014年推广至全球。
  • 教育儿童学会关爱(Teaching Kids to CARE):十多年来,希尔顿逸林酒店员工长期致力于让青年了解可持续发展,鼓励他们成为积极热心的世界公民。

“企业所能采取的较有效的行动就是制定一个既可行又可衡量的全面承诺,”国际青年基金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威廉.里斯(William Reese)表示,“没有任何一个行业或企业能够单独解决为劳动力市场储备青年人才的问题,这需要跨行业协作和战略投资。”

欲了解更多有关希尔顿全球为青年“敞开大门”承诺信息,请登陆hiltonworldwide.com/youth

(中文译稿仅供参考,所有内容以英文稿为准)

消息来源:希尔顿全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