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岁末添“新丁”,港中旅维景完美收官

2014-01-22 10:00 5146
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年底又添“新丁”, 分别与北京华凯集团和江西赣州发展集团成功签约两家维景品牌酒店。

北京2014年1月22日电 /美通社/ -- 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年底又添“新丁”, 分别与北京华凯集团和江西赣州发展集团成功签约两家维景品牌酒店。2013年全年,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分别在北京、广东、山东、贵州、安徽、河南、海南、江西等地成功签约酒店,其中既包含会议商务酒店、温泉度假型酒店,又包含具有地势特色的“悬崖酒店”,较大规模千间(套)客房(别墅),极大丰富并完善“维景”品牌的内容及布局。截止目前,港中旅维景酒店已遍布香港、澳门、北京、上海、深圳、三亚等内地40余个商旅度假城市。

海南华凯南燕湾维景国际悬崖度假酒店外观图
海南华凯南燕湾维景国际悬崖度假酒店外观图

江西赣州维景国际大酒店外观
江西赣州维景国际大酒店外观

海南华凯南燕湾维景国际悬崖度假酒店由北京华凯集团投资建设,位于海南省万宁市南燕湾,毗邻万宁南燕湾高尔夫球场。该酒店以南燕湾旁陡峭秀美的港门岭为基座,占地面积33万平米,总建筑面积10万平米, 客房1000间套,其中依山面海的度假别墅332套。一座横空出世的悬崖酒店,两幢周到贴心的海景会所,10万平米的滨海公园和一望无际的珍稀青皮林以及无数原生的树木鲜花,将是最静谧灵性最温柔的度假处所。该“悬崖酒店”将成为港中旅维景酒店系列中最有吸引力的酒店。

江西赣州维景酒店位于江西第二大商务城市赣州市的章江新区,毗邻章贡区政府和中央生态公园,处于新区商务核心区中央。酒店项目建筑面积近三万平方米,共22层。酒店拥有客房220余间,餐饮设施有大堂吧、咖啡厅、中餐包房和大型宴会厅,康体设施包括健身、球类、spa、酒吧等,是一座高星级的综合型商务酒店。

消息来源: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