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丝路花雨,大漠敦煌 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签约敦煌沙罗树维景酒店

2018-01-03 12:57 11186

北京2018年1月3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伊始,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以下将简称“公司”)与敦煌市沙罗树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成功合作,签署敦煌沙罗树维景酒店全权委托管理合同。“沙漠中的唯美景致”-- 敦煌沙罗树维景酒店正是港中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在响应一路”的方针下,向西部迈进的有力一步。公司将积极发挥港中旅及维景品牌的旅游全产业链优势,实现西部市场新布局。

翻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地图,在甘肃、青海、新疆三省(区)接壤处的沙漠中,有一片绿洲,她犹如一颗明珠,镶嵌在祖国西部的边陲,那就是驰名中外的历史文化名城 -- 敦煌。“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敦者,大也;煌者,盛也。“敦煌”“盛大”也。又因城在鸣沙山下,古称沙洲。敦煌位于河西走廊的西端,东邻安西,南接阿克塞,西北接新疆,地处青藏高原北部边缘地带,是中国历史丝绸之路上的文化名城之一。两千余年来,人们在这里生活、劳动,创造了闻名世界的敦煌艺术。

敦煌沙罗树维景酒店
敦煌沙罗树维景酒店

敦煌沙罗树维景酒店地处敦煌市市中心,距离市政府仅百米之遥。酒店总建筑面积约16000平方米,设置酒店客房190(间/套)是一家集客房、餐饮、康乐、会议、休闲健身、娱乐于一体的四星级标准酒店。建成后将成为敦煌当地别具特色的地标性建筑。

敦煌沙罗树维景酒店房间内景
敦煌沙罗树维景酒店房间内景

敦煌市沙罗树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业主方)位于甘肃省酒泉市敦煌市花雨西路金山巷199号,是敦煌当地著名的一家以旅游文化酒店住宿餐饮娱乐为主业务的服务公司。该公司还有多家在运营公司,业务涉足包括贸易互联网等。

消息来源: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