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港中旅维景酒店重磅推出“一次婚礼,终身服务”

2013-11-15 10:00 9107
选择港中旅维景酒店举办婚礼的每对新人,在享受维景酒店婚宴团队优质服务的同时,于婚礼一周年、两周年、三周年,以及未来的每五周年的纪念日,均可前往维景酒店畅享免费双人浪漫晚餐;日后在维景酒店的餐饮及家庭宴会消费还将享受特别优惠。

北京2013年11月15日电 /美通社/ -- 还在为婚宴、纪念日、满月宴、寿宴等绞尽脑汁?让维景酒店想您所想!“一次婚礼,终身服务”-- 这是港中旅维景酒店对客人的承诺。

选择港中旅维景酒店举办婚礼的每对新人,在享受维景酒店婚宴团队优质服务的同时,于婚礼一周年、两周年、三周年,以及未来的每五周年的纪念日,均可前往维景酒店畅享免费双人浪漫晚餐;日后在维景酒店的餐饮及家庭宴会消费(如生日宴、孩子满月及百日宴、家庭聚会等)还将享受特别优惠。

一次婚礼,终身服务
一次婚礼,终身服务

“一次婚礼,终身服务”是港中旅维景酒店尊崇“为客人服务”的理念,打造特色服务、创新客户体验的又一力作。目前,“一次婚礼,终身服务”初步在港中旅旗下的16家维景品牌酒店成功实践,掀起广大新人追捧狂潮,覆盖北京、深圳、重庆、西安、南京、苏州、扬州、杭州、唐山、沈阳、济南、商丘、宜春等13个城市,今后还将在维景酒店布局的近30个城市陆续推广。

消息来源: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