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举办华北区客户答谢会

2013-09-11 10:00 5511
9月6日,“伫足·邂逅爱”港中旅酒店客户答谢会在北京丽都维景酒店举办。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携手旗下北京、沈阳、济南、南京、杭州地区八家维景酒店,诚邀华北区80余位协议公司客户代表共聚京城。

北京2013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9月6日,“伫足·邂逅爱”港中旅酒店客户答谢会在北京丽都维景酒店温情举办。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携手旗下北京、沈阳、济南、南京、杭州地区八家维景酒店,诚邀华北区80余位协议公司(单位)客户代表共聚京城,致以秋日的清爽问候。

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举办“伫足-邂逅爱”华北区客户答谢会
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举办“伫足-邂逅爱”华北区客户答谢会

晚会以“伫足”和“邂逅”为主线贯穿始末,讲述了一段28年前在香港维多利亚港湾之畔邂逅维景酒店的唯美故事。故事的主人公当时事业刚刚起步,维景伴随着他整个商旅生涯的点滴,陪伴他走过青涩、走向成熟。亦如港中旅酒店28年来的发展 -- 源于香港,走向澳门及中国内地三十余个城市,见证了商旅客人事业生涯的起步到成功。数十年光景,港中旅酒店始终用“维系真情,景致倾心”传递着“情谊”二字。

自去年港中旅维景酒店推出集会员、网站及各大协议公司的一站式预订平台以来,2013年,港中旅维景酒店隆重升级了官方网站,通过港中旅酒店官方网站,散客、会员、协议公司客户均可在线预订全国44家酒店客房,与会议专员索取会议建议书、预订酒店会议与婚宴。

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武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港中旅维景酒店从最初的十几家酒店,发展到现在80余家酒店,并且目前每年依然以十几家新签项目的增长,离不开客人们一如既往的支持与肯定。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要向我们的客人表达一份感恩、一份谢意,一份酒店服务的情怀。”

消息来源: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