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晶茂与韩国希杰联手打造“巨幕版Ipad”

北京畅游晶茂电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2013-12-31 20:16 7999
2013年12月30日,晶茂(中国)电影传媒与韩国希杰希界维(上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未来几年内,共同探索全球首创且目前最具创新性的影院媒介投放载体 -- Smart Wall(互动大屏)。

影院互动大屏2014登陆中国

北京2013年12月31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12月30日,晶茂(中国)电影传媒(以下简称“晶茂”)与韩国希杰希界维(上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J CGV”)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未来几年内,共同探索全球首创且目前最具创新性的影院媒介投放载体 -- Smart Wall(互动大屏)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商业价值,为全球在华企业发掘新的影院投放载体,升级互动营销。同时双方也已达成院线战略合作,未来CJ CGV新开业影院,都将成为晶茂的映前资源,晶茂也将联手更多的院线,开辟更广泛的映前广告市场。

晶茂(中国)电影传媒CEO兼搜狐畅游副总裁,畅游软件事业部GM:刘洁(左)希杰希界维(上海)首席代表兼中国区总裁:韩广熙(右)
晶茂(中国)电影传媒CEO兼搜狐畅游副总裁,畅游软件事业部GM:刘洁(左)希杰希界维(上海)首席代表兼中国区总裁:韩广熙(右)

Smart Wall -- 极具吸引力的“巨幕版Ipad”,新时代数字户外营销媒体


Smart Wall 示意图
Smart Wall 示意图

2013年,伊利在推出“暑期夏令营”的同时,首次尝试通过影院Smart Wall与终端消费者互动,发起“《怪兽大学》连连看”的游戏,获得了极佳的互动营销效果与消费者的广泛好评。消费者在娱乐的同时,进一步对伊利优酸乳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而伊利也通过此次投放,得到了定制的监测报告,获得了真实的消费者信息(消费者自愿提供),掌握了可靠的影院投放效果,享受到了智能的营销服务体验。

Smart Wall 引进了韩国最新的视频媒体互动技术,由最新的互动营销应用平台搭建,拥有不仅仅是强大的更是高端先进的数字媒体系统,这个营销创意产品会带给你带来独特惊喜的体验,是最具创意亮点和高端性的新媒体形式。Smart Wall将以最有趣、最熟悉的、最潮流的游戏模式、立体感受等手法传达品牌及产品宣传诉求。通过与电影观众的互动,激发消费者愉悦、欢乐、兴奋的情感,从而能迅速提升品牌及产品好感度、知名度与回忆度。

Smart Wall可通过品牌及产品宣传诉求,搭载互动小游戏,迎合当下热门的小游戏类型,吸引观众参与热情。通过游戏,让电影观众在不经意间留下个人信息,形成数据库,帮助企业更精准研究消费者行为。

Smart wall现提供6种不同的优化创意模板。晶茂同时依托畅游平台,可为客户提供定制化游戏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北京畅游晶茂电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