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人才热线荣获深圳“300万地铁族喜爱的九大品牌SHOW”大奖

2013-12-31 17:19 6756
12月30日,由《玩转地铁.上班》杂志联合深圳报业传媒集团、香港商报社,推出的“300万地铁族喜爱的九大品牌SHOW”颁奖典礼在深圳凯宾斯基酒店举办。中国人才热线荣获“300万地铁族喜爱的九大人力资源机构”大奖。

深圳2013年12月31日电 /美通社/ -- 12月30日,由《玩转地铁.上班》杂志联合深圳报业传媒集团、香港商报社,推出的“300万地铁族喜爱的九大品牌SHOW”颁奖典礼在深圳凯宾斯基酒店举办。凭借着16年的辛勤耕耘以及在行业内的突出贡献,中国人才热线荣获“300万地铁族喜爱的九大人力资源机构”大奖。

“300万地铁族喜爱的九大品牌SHOW”颁奖典礼
“300万地铁族喜爱的九大品牌SHOW”颁奖典礼

“中国人才热线获奖证书”
“中国人才热线获奖证书”

成立于1997年,是中国较早成立的专业招聘网站,目前已发展成为中国优秀的综合性专业招聘网站之一。

中国人才热线总部设在深圳,并设有广州、上海两个分公司,为求职者提供的服务包括网络求职、职场资讯、职业规划、薪酬测评、职位推荐等,为企业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包括网络招聘、猎头、测评、咨询、校园招聘、海外招聘、专场招聘等。

2002年起,中国人才热线与亚太首席招聘平台jobsDB.com强强联合,开创了国际化发展的新局面。目前,借助jobsDB的招聘网络,人才招聘服务已覆盖香港、印尼、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泰国等国家和地区,拥有亚太地区最丰富的人才数据库。

目前,中国人才热线已具备在整个亚太地区,乃至全球为企业提供招聘解决方案的能力。与此同时,中国人才热线还一直致力于探索和创新,不断推出新产品新服务,近期刚刚发布的 “品牌点睛”和“品牌主页”两大招聘新产品,就是在充分调研基础上,为优化用户体验,增加招聘、求职效果所做的创新举措。2014年,还将推出“全民猎头”、全新移动App等产品,更加精准的匹配企业和求职者的两端需求,引领行业不断发展。

消息来源:中国人才热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