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佰利、丁丁优惠联合倡议“使用湿厕纸,关爱个人健康”

2013-12-24 13:30 6245
由全球健康卫生护理领域的领导者金佰利公司以及中国较大手机优惠券平台丁丁优惠联合发起“使用湿厕纸,关爱个人健康”的活动倡议,提倡广大消费者多使用湿厕纸。
 

上海2013年12月2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全球健康卫生护理领域的领导者金佰利公司以及中国较大手机优惠券平台丁丁优惠联合发起“使用湿厕纸,关爱个人健康”的活动倡议,提倡广大消费者多使用湿厕纸,增强私处健康保护意识。

金佰利、丁丁优惠联合倡议“使用湿厕纸,关爱个人健康”
金佰利、丁丁优惠联合倡议“使用湿厕纸,关爱个人健康”

湿厕纸这种全新的厕后清洁方式在欧美发达国家已经相当普及了,由于它带有适中水分,能够有效清洁普通干卷纸擦不掉的污垢和异味,帮助抑制私处细菌滋生,给全家人屁屁带来如水洗般的干净舒爽,特别适合给学龄前孩子、女性和痔疮患者使用。

但事实表明在中国,大多数消费者对于湿厕纸的使用普及度还不够高。“没有这种使用习惯”、“价格太高不划算”等因素是消费者不想尝试的几大重要因素。因此,金佰利公司与丁丁优惠联合发起此次倡议活动,将推出低于六折的优惠券幅度邀请消费者使用湿厕纸。从2013年12月23日至2014年1月20日的活动期间,消费者可通过使用丁丁优惠以6.9元的价格,在全国121家乐购超市购买到原价11.9元的舒洁湿厕纸一包。

丁丁优惠副总裁闻聪表示:“丁丁优惠一直希望为消费者提供较便捷、较省钱的本地生活服务平台;而金佰利作为个人健康护理领域的领先者,此次也提供了有史以来较大幅度的优惠折扣。我们希望以优惠让利的形式邀请所有消费者加入到使用湿厕纸的行列中来,关爱个人健康。”

参与此次倡议活动的还有Kotex®高洁丝®卫生巾、Huggies®好奇®湿巾纸等消费者耳熟能详的个人健康护理用品,消费者同样可以使用丁丁优惠通过各大乐购超市购买。

消息来源:丁丁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