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丁丁优惠重要版本更新 鼓励商户自主发布优惠券

2014-02-24 10:41 6828
国内较大的手机优惠券平台丁丁优惠今日宣称,将于近期发布重要版本更新,新版本较大的改变是,在首页突出了商户自助发布优惠券入口。这意味着丁丁优惠正在鼓励商户通过丁丁优惠APP自主发布、编辑和管理优惠券。这将是手机优惠券领域的又一次创新。
 

上海2014年2月24日电 /美通社/ -- 国内较大的手机优惠券平台丁丁优惠今日宣称,将于近期发布重要版本更新,新版本较大的改变是,在首页突出了商户自助发布优惠券入口。这意味着丁丁优惠正在鼓励商户通过丁丁优惠APP自主发布、编辑和管理优惠券。这将是手机优惠券领域的又一次创新。

丁丁优惠重要版本更新 鼓励商户自主发布优惠券
丁丁优惠重要版本更新 鼓励商户自主发布优惠券

任意商户均可通过丁丁优惠的平台实现优惠券内容的编辑、上传和管理,并根据优惠券带来的效果实时调整优惠券发布策略,发布成功后的优惠券将出现在丁丁优惠上,及时被用户浏览到。这意味着,任何地域的商户都能通过丁丁优惠进行优惠券的发布。

这个版本也被看作丁丁优惠平台化模式的重要更新,丁丁优惠CEO徐龙江表示,“丁丁优惠从设计之初就强调‘平台化’及‘开放性’,随着商户经营意识的提高,以及移动互联网渗透率的不断上升,作为手机优惠券平台,我们有理由将自主发布优惠券权力开放给普通商户。”

徐龙江说,“在市场建立之初,我们已通过自营团队开拓并形成了8万余家使用丁丁优惠发布手机优惠券的商户规模。在两年多的发展过程中,商户已经逐渐认识和接受手机优惠券营销所带来的好处。通过这次新版本的发布,我们希望让更多城市的商户利用丁丁优惠这个平台发布优惠券,同时让更多用户享受到手机优惠券的便利,这将帮助丁丁优惠在更多的城市得以快速发展。”

数据显示,丁丁优惠目前拥有超过4000万用户,2013年全年通过丁丁优惠浏览手机优惠券数量超过20亿次。在艾瑞(iResearch)发布的中国移动互联网月报中显示,截止2013年5月,在手机优惠券领域,丁丁优惠的移动应用覆盖人群最广,名列优惠券类第一名。

消息来源:丁丁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