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当劳“全国早点日”携手丁丁优惠全天供应早餐

2014-03-14 08:30 7030

上海2014年3月14日电 /美通社/ -- 麦当劳“全国早点日”将携手丁丁优惠这一手机优惠平台,在3月17日全天以及3月18日-3月20日早上10:30以前,为帝都白领们提供特价早点。自3月14日起,北京消费者只需手机下载“丁丁优惠”APP,即可领取“5元购买烟肉蛋麦满分一份”的电子优惠券,活动期间可至北京220家麦当劳门店购买。

麦当劳“全国早点日”优惠推出的烟肉蛋麦满分是麦当劳全面营养早点的较佳诠释。100%纯小麦粉精制而成的英式松饼经过适度烘焙,不仅嚼劲十足,更能持续提供一上午身体所需能量,整颗新鲜的破壳鸡蛋,鲜嫩多汁的荷美尔加拿大风味烟肉覆盖浓郁芝士,呈现出层次丰富的口感,唤醒沉睡一晚的味蕾。

麦当劳参与此次活动的北京门店均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让更多人爱上营养美味便捷的早点体验,从而养成健康饮食的习惯。丁丁优惠作为全国领先的手机优惠券平台,也为麦当劳此次“全国早点日”助力,为消费者提供优惠券领取的线上平台。

消息来源:丁丁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子商务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