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锦江国际酒店荣获“美通社 -- 较佳海外传播奖”

由美通社主办的“新传播年度论坛暨2013企业传播奖”颁奖典礼近日在京举行,锦江国际酒店一举摘得本年度“较佳海外传播奖”。

上海2013年12月5日电 /美通社/ -- 由美通社主办的“新传播年度论坛暨2013企业传播奖”颁奖典礼近日在京举行,锦江国际酒店一举摘得本年度“较佳海外传播奖”。“美通社企业传播奖”是中国首个企业多媒体传播领域的评奖活动。美通社是全球较大的企业新闻稿发布机构,拥有超过58年历史,总部位于美国纽约,以40种语言将企业新闻稿发布至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十万家媒体,涵盖报纸、杂志、广播、电视、互联网、户外、移动等多种媒体类型,在全球20个国家和地区服务于40,000多家企业和机构,包括60%以上的财富500强公司。

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 陈思霖女士
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 陈思霖女士

锦江国际酒店引入国际先进的企业新闻传播模式,坚持始终如一地、积极地向海外的媒体、投资界和公众发布最新的企业信息和传递品牌资讯。尤其是今年作为全球商旅大会 (GBTA) 在中国第一届的协办伙伴,其新闻稿在北美和欧洲等目标国家(地区)达成完整覆盖,获得了各地媒体广泛转载。并通过各种市场营销活动的的积累、推动和传播,锦江国际酒店已经在世界各地建立了一定的品牌影响力。

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陈思霖女士发表获奖感言:“首先要祝贺我们的市场与企业传讯团队,获得该奖项与他们平时工作中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密不可分,这也是我们第一次获得全球较大的企业和机构新闻通讯机构所颁发的奖项,我们深感自豪!虽然锦江在国外没有自己的品牌酒店让海外传播与推广更具挑战性,但锦江还是荣获了较佳海外传播奖,这不仅是对我们这一年来海外传播实践的肯定,同时也说明我们的工作对于锦江这个中国民族品牌整体形象在海外的提升卓有成效。”

今年对于锦江国际酒店来说收获颇丰,公司已经获得了多个业内重要年度奖项,这些奖项明确了锦江酒店在中国酒店行业中的领先地位,也反映了锦江将继续坚定地推进国际化战略,努力将“锦江”打造成为世界知名品牌,为中国企业在国际舞台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消息来源: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