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 SUD 为华锐风电颁发风力发电机设计评估证书

2013-11-27 10:00 5387
近期,TUV 南德意志集团 (以下简称TUV SUD) 为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锐风电)的SL1500/82风力发电机(60Hz)颁发了GL导则设计评估证书。
 

北京2013年11月27日电 /美通社/ -- 近期,TUV 南德意志集(以下TUV SUD)为华锐风电科技(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华锐风电)的SL1500/82发电机(60Hz)颁发GL导则设计评证书。此次认证志着此型号机的设计满足国际标准要求,可以安装在北美和南美等60Hz的风场为这些地区送清保的可再生能源。

TUV SUD 风力发电机认证部总监 Alexander Trunz 先生为华锐风电技术副总监刘作辉先生颁发证书
TUV SUD 风力发电机认证部总监 Alexander Trunz 先生
为华锐风电技术副总监刘作辉先生颁发证书

近年来,随着中国风电产业的发展和相关技术水平的提高,部分风机生产商开始着眼于国际市场。除了欧洲、东南亚地区以外,北美和南美地区也是风机生产商所青睐的市场。但由于北美和南美部分地区的电网频率是60Hz,国内常见的50Hz风机是不能够满足当地电网要求的,所以,开发出适合当地电网的60Hz风机就成为了风机生产商的一项重要工作。华锐风电作为风电产业领军企业,也将目光投向美洲市场。

此产品是华锐风电基于SL1500/82(50Hz)风机,开发出的针对北美,南美等电网频率为60Hz的地区的风力发电机。在此次认证中,TUV SUD对SL1500/82(60Hz)风机的载荷、机械结构、安全与控制系统、电气系统、塔筒、使用手册等方面进行了评估。并在2012年11月,进行了风机的调试运行试验。以上认证的结果表明,此型号风机完全满足GL导则设计评估的要求。

颁证仪式上,华锐风电技术副总监刘作辉先生表示:“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华锐风电获得了SL1500/82(60Hz)风机的设计认证。此次认证,使该型号风机在北美和南美地区的竞争力大幅增加,有利于华锐风电进一步进军国际市场。”

与此同时,TUV SUD风力发电机认证部总监Alexander Trunz先生表示:“很荣幸能够协助华锐风电完成此次SL1500/82(60Hz)风机GL导则设计评估的认证,希望双方可以长期合作,取得共赢, 共同推动中国风电产业的发展进程。”

消息来源:TUV 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