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专业解析风能行业发展趋势,助力构筑稳健风电市场

TUV 南德意志集团参加2014年北京国际风能大会
2014-10-21 17:27 6798
今天,全球领先的检验、测试及认证服务企业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携其行业领先的风能产品认证及测试服务参加为期三天的2014年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

北京2014年10月21日电 /美通社/ -- 今天,全球领先的检验、测试及认证服务企业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携其行业领先的风能产品认证及测试服务参加为期三天的2014年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TUV南德意志集团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兼工业服务总监朱文才先生与TUV SUD PMSS项目管理业务总监Nigel Crowe 先生特此出席了媒体圆桌会,共同探讨未来风能行业发展趋势。此次是TUV SUD连续第5年参加这一重要的国内行业展会,除了展出最新的先进技术与解决方案外,也旨在凭借集团累积的全球领先经验,助力中国构筑稳健的风电市场。届时欢迎您的参观,展位号为:W1馆,W103-104。

媒体圆桌会现场
媒体圆桌会现场

 

 

TUV SUD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兼工业服务总监朱文才先生就国内工业与新能源发展情况作了介绍,他表示:“随着中国产业的发展与转型,包括风电在内的新能源行业未来将大有可为。另一方面,根据我们的全球经验来看,未来的风电项目部署存在四大挑战:设备投资、项目风险、项目地方利益以及项目执行。而如何克服这些挑战从而促进风电市场的可持续发展,需要倚靠不断的技术进步、可靠性改善以及技术精准度。TUV SUD作为全球化的认证机构是DAkkS认可的风力发电机及其零部件认证的认证机构,拥有近20年的专业,尤其是海上风能服务的长期认证经验。我们也希望通过与国内风电企业保持领先技术导向性合作,分享行业经验与知识,来推动国内风电行业有序、稳健的发展。”

致力于可再生能源业务的TUV SUD PMSS项目管理业务总监 Nigel Crowe 先生在圆桌会上介绍到,自2000年来,全球风力发电机组的容量呈几何攀升,截至2013年已经达到318GW,并预计到2018年有近一倍的增长空间。其中中国表现最为突出,2013年中国新增风电装机容量为16GW,占全球所有新增风电装机容量的45%,成为单年增幅较大的市场。同时,作为厂商与投资者一直以来最关心的风力发电成本随着技术的改进,在过去二十年间减少了约55%至60%,预计到2025年将降至低于其他能源水平。由此,全球风电市场,尤其以中国为首的亚洲市场在可预见的未来潜力巨大。

朱文才先生(左)与Nigel Crowe先生(右)合影
朱文才先生(左)与Nigel Crowe先生(右)合影

TUV SUD作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是经ISO/IEC Guide 65 (DIN EN 45011)认可的认证机构以及ISO/IEC 17025认可的实验室,因此TUV SUD的认证证书能够证明您的风机零部件满足所有国内和国际标准。此外TUV SUD还可以提供大小风机欧盟CE认证北美NRTL认证,小风机MCS\SWCC认证,海上风场认证和咨询,风资源评估,风场项目咨询,设备第三方监造,风机设备在役检验\出质保检验等服务。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21/0861407617-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21/0861407617-b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8/13/20100813475643.jpg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