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3“闽声在网”:汇聚福建互联网力量,推进行业发展

2013-11-18 10:37 6805

厦门2013年11月18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中国互联网行业的发展持续高歌猛进,移动互联网、电子商务等新兴热点正不断推动着传统行业的变革发展,而福建的互联网行业也依然在进行着变革,显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2013“闽声在网”福建互联网大会就即将在这一路的高歌猛进中召开。本届“闽声在网”大会将秉承“根植于福建省”的信念,围绕“寻找互联网的福建力量”这一主题挖掘福建互联网优势产业及优秀人才。

福建在互联网市场的圈地战中,已经成功划定属于自己的力量。福建省对中国互联网而言具有相当重要的意义,厦门是全国知名的域名城、IDC中心、网络营销服务集散地,近年来游戏也得到了非常大的发展;福州的网络游戏及移动互联网在国内领域独树一帜;泉州与莆田更是全国著名的外贸B2C基地。除此之外,还有数百位的福建老乡出任百度、新浪、腾讯、优酷、IBM等一线互联网企业高管。此次大会力争将他们邀请回乡,齐聚一堂,见证福建互联网发展的历程,关注福建省互联网新时期的变革与转型,共同探讨互联网行业的发展之道。

在之前刚刚结束的由大会发起的#我是福建人,我支持福建互联网产业#微博签名活动中,分别收到了来自PBA创始人苏桂强、环球鞋网总经理林文佳、焦点网络副总经理蔡江攀、鞋品汇CEO罗春太、中康体检网创始人林其峰、上海网动总经理陈姚元、中金软通CEO陈志哲等多位来自各个企业的闽籍互联网行业成功人士的签名。他们作为福建互联网行业的中坚力量,推动着福建互联网行业的发展。“我是福建人”虽然只是一句很简单的话,但他们是以最简单却是最诚挚的方式,表达他们对福建互联网产业的支持,和推进福建互联网产业变革的决心。

第三届“闽声在网”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如今已确认了游戏、电商、移动互联网、卫浴、O2O、营销六个专场,随着嘉宾与会议环节的逐渐确认,会议也引起了越来越多的互联网同行的关注与响应。

详情请见:http://2013.ifj.cn

消息来源:闽声在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