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喜报 | 软通动力中标大型企业集团新一代票据系统项目

北京2023年4月4日 /美通社/ -- 近日,软通动力成功中标山东钢铁集团财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钢财务公司")、河北港口集团财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北港口财务公司")新一代票据系统项目。


山东钢铁集团财务有限公司新一代票据系统项目

山钢财务公司是山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根据上海票交所要求,为实现电票 ECDS 系统与票据交易系统的全面融合,提升财务公司票据业务服务能力和处理效率、提高业务资金清算效率、有效防范风险,同时响应票交所新电子票据平台全面升级建设的要求,财务公司须启动新一代票据交易系统的升级建设。

本次项目是基于山钢财务公司票据业务需求,通过票据业务财司端和企业端功能建设,为成员企业提供传统票据和创新票据业务,与票交所新一代票据业务系统对接,实现票据业务线上化,并通过与财务公司核心系统对接,实现票据业务互通互联,尽可能减少业务部门的线下人工操作,规避票据业务操作风险。

河北港口集团财务有限公司新一代票据系统项目

河北港口集团是省属国有独资港口集团,由河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履行出资人职责,是集港口建设、开发,国有资产运营、管理以及投融资功能于一身的综合性集团公司,是当今世界最大的干散货港口运输企业

本次项目建设,将根据上海票交所新一代票据业务系统建设要求的大背景下,继承ECDS和交易系统成熟的处理规则和功能逻辑,在保持和延续参与者使用习惯的同时实现业务功能的全面优化升级,同时秉承"以产业为依托,以市场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以创新为驱动,以价值创造为主线" 经营理念,不断增强能力建设,实现财务公司票据业务全闭环管理,以及建设央企一流财务公司的目标。

此次新一代票据系统改造建设将有效助力河北港口财务有限公司顺利实现与票交所新一代票据业务系统的互联互通,提升票据业务处理效率,规避业务风险,全面优化国家能源集团财务有限公司产业链健康、良性发展。

消息来源: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