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港中旅维景酒店有限公司成功签约海口维景国际大酒店

2016-01-27 10:00 17376
港中旅维景酒店有限公司与海南田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全权委托管理合同,海口维景国际大酒店将成为港中旅维景酒店有限公司在海南的又一力作。值此,港中旅维景酒店有限公司在海南省形成了区域辐射效应,进一步扩大了“维景酒店”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北京2016年1月27日电 /美通社/ -- 新年伊始,港中旅维景酒店有限公司与海南田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全权委托管理合同,海口维景国际大酒店将成为港中旅维景酒店有限公司在海南的又一力作。此次签约,是港中旅维景酒店有限公司继三亚维景国际大酒店、博鳌国宾馆、三亚海湾维景国际大酒店、万宁南燕湾维景国际度假悬崖酒店、海南文昌红树湾维景国际度假酒店后在海南又一佳作。值此,港中旅维景酒店有限公司在海南省形成了区域辐射效应,完善了地区网络布局,进一步扩大了“维景酒店”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海口维景国际大酒店效果图
海口维景国际大酒店效果图

海口维景国际大酒店由海南田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造,位于海口市海甸岛和平大道,地理位置优越,周边配套成熟:酒店距离白沙门海滩400米,白沙门生态公园1公里,周边江海交汇,风景优美,是商务休闲和投资兴业的优质选择。项目总建筑面积6.4万平方米,绿化率达43%,拥有678间套客房,是一家极富格调,设施齐备的五星级度假酒店。酒店设有多个餐厅及不同规格会议室,配备温泉、健身等休闲娱乐设施,可充分满足商务、度假等不同需求,预计2016年12月开业。

海口维景国际大酒店鸟瞰图
海口维景国际大酒店鸟瞰图

 

海口维景国际大酒店总平面布置图
海口维景国际大酒店总平面布置图

海南田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将简称田德公司)是一家集房地产建造、物业投资和服务等多产业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此次与港中旅维景酒店有限公司的合作也是田德公司融合旅游度假资源,发展“旅游+地产”的重要一步。双方将互借优势,资源互补,强强联手,实现品牌和资本的共赢。

更多详情请浏览:www.hkctshotels.com

消息来源:港中旅维景酒店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