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洋光学推出China Blue Ocean挑战赛

2013-10-28 18:00 3378
海洋光学为促进国内光谱技术在更多领域的应用,同时鼓励科研创新;近日专门针对中国地区推出了“China Blue Ocean”挑战赛。凡在2014年3月31日之前发表了使用海洋光学产品的论文的作者,以及使用海洋光学产品开发或计划开发全新应用的客户都可参赛。

上海2013年10月28日电 /美通社/ -- 海洋光学为了促进国内光谱技术在更多领域的应用,同时鼓励相关的科研创新;近日专门针对中国地区推出了“China Blue Ocean”挑战赛。

挑战赛时间从即日起至2014年3月31日为止。凡是在2014年3月31日之前发表了使用海洋光学产品的论文的作者,以及使用海洋光学产品开发或计划开发全新应用的客户都可参赛。参赛者只需登陆海洋光学中国官网www.oceanoptics.cn进行注册,在线提交作品即可参赛。

本次挑战赛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将由国内相关领域的专家及海洋光学技术团队共同进行评选。评选的标准不仅包括参赛项目的科研能力、学术价值以及创新思维,还包括项目的商业可行性。

获奖名单将于2014年5月正式公布,共将产生10名获奖者。前三名将分别获得人民币10,000元、5,000元及3,000元的奖金。第四及第五名将获得1500元奖金,而第六至第十名则各获得800元。

作为微型光纤光谱仪的发明者和领导者,美国海洋光学自06年进入中国以来,一直致力于为中国的科研工作者提供小型化、快速、准确、在线的光谱测量技术。迄今,美国海洋光学的产品在中国被广泛应用于光电、生化、环保、食品安全、材料等多个领域,在很多方向的应用都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为了推动中国光谱应用的发展,美国海洋光学已经与上海理工大学、广西科技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长春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吉林大学、中南大学、武汉科技大学、中山大学、四川大学、厦门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12所高校建立了14个创新联合实验室。

消息来源:豪迈(Hal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